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1 章 顾芊芊的身份
    失去一眼后的那头异化兽在空中狂暴的横冲乱撞,在发现林天二人想要逃离后,当即追了上来。

    只是,剧烈的疼痛外加突然失去一只眼睛后的不习惯,让它的速度在短时间内大打折扣。

    没多久便被那只巨鸟拉开了距离,只能在后方发出一阵阵不甘的怒吼。

    在顾芊芊的控制下,巨鸟一刻不停的急速飞行着,没多久,庞大的兽群便逐渐消失在了视线之中。

    仔细观察了许久,确认后方没有异化兽追来后,顾芊芊这才长松了一口气,将目光转向了林天。

    “你没事吧。”

    “放心吧,死不了,还好你没让我失望,不然的话,我们两个恐怕真的要留在那里了。”

    林天也送了口气,心中有些庆幸。

    顾芊芊与那头异化兽之间的差距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大,从头到尾,根本无法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好在的是,顾芊芊本就不是他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点,而他最后也没有失手。

    在先前的时候,他之所以刻意提示顾芊芊不需要杀死异化兽,只需要将其击伤影响速度,为的就是故意吸引她攻击那头异化兽的双翼。

    而事实也证明,没有事先将此时告诉顾芊芊是对的。

    她的急切让那头异化兽感受到了双翼的威胁,故此竭尽全力的保护着自己的翅膀,殊不知林天一开始的打算就是弄瞎它的眼睛。

    开玩笑,两分钟内弄断一头飞行类异化兽的翅膀,这其间的难度有多大他可是一清二楚的。

    特别是有了那头撑天蚁的经验后。

    这些异化兽虽然没有人类聪明,但并不代表它们傻,自己的弱点自然都会保护的好好的。

    而顾芊芊的作用,就是引导它们将这种保护做到极致,当所有的手段都被用来保护双翼后,这才让先前一直尽量降低存在感的林天有了机会。

    想到这里,他心中又是一阵庆幸。

    如果没有疾风狼王那融合型灵魄的特殊能力的话,就算这种时机摆在他的面前,他恐怕也抓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