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6 章 反杀卓越级!
    与最先出现的红光相比,这道光芒并没有什么不同,仿佛凭空出现的一般,流淌着令人心悸的能量波动。

    两路人马从龙城要塞中冲出,朝着光柱所在的方位疾驰而去,打算一探究竟!而林天,此时就在第一根光柱的边上,呆若木鸡。

    在那光柱的周围,围满了无数异化兽。

    仿佛是在朝圣一般,这些异化兽都匍匐在地面上,极为谦恭的对着那光柱,仿佛是在表示自己的臣服。

    哪怕他如今所在的位置是一处断崖,是隔着一段距离观看的,很难被发现,但也让他心中一阵紧张。

    下面的异化兽清一色都是二阶以上的,其中还有几头看不清深浅的存在,甚至可能是二阶的变异级,甚至卓越级的异化兽。

    这种异化兽,放在平时那可是令人谈之色变的存在,如今居然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

    林天艰难的咽了口唾沫,看向那光柱之内。

    鲜艳的红光有些刺眼,但隐约可以看到一个庞大的身影正立在其中,分不清模样,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不是人类!隐约中,那巨大身影的头颅似乎往林天所在的方向转动了一下,好似在观察一般。

    仅仅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却让林天身上冷汗直流。

    这么庞大数量的兽群,他要是被发现了,绝对死的都渣都不剩。

    好在的是,那身影仍在红光之中,只是朝着他的方向转了下头后,便没有了多余的动作。

    红色光柱始终持续着,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

    也不知过了多久,从内域的深处,一滴血液悄然飞了出来。

    隔着如此远的距离,那血液看起来极不起眼,只不过,其上携带着的恐怖气息却让林天想不发现都难。

    那滴血液有些暗红,仿佛即将凝固了一般,就这么悠悠飘出,随后融入到了光柱之内。

    光柱内的庞大身影在这瞬间明显的震动了一下,随后,一道惊天吼声猛然传出。

    所有的异化兽都在这吼声中颤抖了起来。

    光柱也在这瞬间暴涨了不少,光是气息就压得林天几乎透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