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5 章 兽潮后的内域!
    所有的愤怒与不甘在这一刻都被理智给压制了下去。

    信纸上说的清楚,如果发现他有什么异常的举动,包括暗中调查的一类的话,就会直接讲银魂花摧毁,就此销声匿迹。

    青年自然不敢赌。

    银魂花作用虽然有限,但其珍贵成都却让人瞠目结舌。

    哪怕是他暗中动用了不少王家的关系,但这么久以来也只发现了这么一株的影子,若是就这么没了的话,下一株也不知要等多久才能有消息。

    甚至,也不排除这辈子都得不到的可能。

    一想到这里,青年脸上便越发郁闷了起来。

    “妈的,敢威胁我的人,这家伙还是第一个!你记住,绝对不能轻举妄动,先去派人把这些东西准备好,到时候,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是何方圣神!”

    “是,少爷。”

    那个下人一脸冷汗的应道,从他手中接过那个纸团,摊开看了起来。

    可越看,他的脸上便越发纠结了起来。

    原因无他,那信纸上罗列的东西只有几样,但每一样的价值都极为不菲。

    光是其中的十万金币,就足以让他心惊胆战了。

    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哪怕他在王家的地位不同于一般下人,但这十万金币也足够他辛苦十几年了,甚至更久!其他的几样也是如此,每一种都是一比庞大的财富,要不是情况特殊,他甚至会以为是别人的恶作剧。

    狮子大开口,也不过如此。

    “少爷,这”下人有些犹豫了起来,青年却是立刻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

    “哪儿那么多废话,让你准备就快去!五天之内,把所有东西备齐,另外,再去调派一些人手来,我倒要看看,他有没有本事拿走这些东西。”

    青年眼中寒光闪烁,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