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3 章 再临黑市
    “我的第二个条件很简单,这个灵魄的价值想来你应该清楚,少了它以后,我的实力必然会有所折扣,这也代表着我的处境会更为危险。”

    顾芊芊沉吟了片刻,豁然抬起头来。

    “你想要什么?

    如果是更好的灵魄的话,我需要时间去筹备。”

    “不不不,我不需要灵魄。”

    林天笑了,轻轻摇了摇头。

    看玩笑,他需要灵魄?

    有着超神进化系统的他,什么都缺,就是不缺灵魄,即便是高等级的灵魄也是如此。

    超出别人不知多少倍的爆率,还能稳定的获得卓越级的异化兽,这种情况下,所有的灵魄对他来说都不值一提。

    这也是他肯将疾风狼王灵魄拿出来交易的原因。

    不管是多珍贵的灵魄,对他来说,获得起来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相对而言,他需要的是一些别的东西。

    比如说。

    “我要的很简单,只需要你欠我一个人情就可以了,在将来我遇上麻烦的时候,你在能力范围内帮我解决一次危机,以你的能力,想来这应该不算什么大事吧。”

    林天笑盈盈的说着,眼中却有精光闪烁。

    表面上,这似乎是他随意附带的一个要求,但实际上,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来到这个世界后,他便始终一个人默默变强,忽略了很多事,而先前与王家人的遭遇,以及兽潮时出现的那名黑袍人都让他心中有所警醒。

    在这是世界上,还是有着很多强者的,而这些强者,大多存在于势力之中,互相联系。

    仅凭他一人,想要在这种世界登临顶峰,可谓是难上加难,甚至,连自保都可能出现问题。

    很多势力背后的水,远远比他想的要深很多,想要有所成,别人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