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0 章 兽潮追杀!
    只不过,在他现在实力大涨后,面对的对手也必然会越来越强大,一阶的变异级匕首已经有些不够看了,处处受制,那样只会影响他本身的实力发挥。

    哪怕这卓越级的武器是根棍子,也要比匕首好上不少,大不了到时候再换就是了。

    反正有系统在,五天就能转化一头卓越级的异化兽,只要运气不要太差的话,弄到一把武器也要不了多久。

    抱着这种自我安慰的心态,林天狠狠的看了手中的黑色长棍一眼,正打算将其收起,地面却传来了一阵轻微的震动。

    这震动虽然极其细微,但却在不断的加强着,远处也随之传来了阵阵动静。

    林天心中一惊,连忙几个起跃,到了附近最高的一颗巨树上,朝着远方眺望而去。

    这一看,他的脸色顿时煞白了起来。

    在内域深处的方向,林木间的鸟都被惊的到处飞散,树木更是倒了一片,隐隐间能看到有无数异化兽在其间奔行。

    几乎连半分思考都没有,林天连忙跳到了地面上,朝着龙城要塞的方向狂奔而去。

    这场景,跟先前异化兽兽潮进攻龙城要塞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

    虽然他现在实力大涨,但在如此数量的异化兽面前也绝对没有抵抗的能力。

    这一次,他连疾风狼坐骑都懒得召唤了,全凭自己的力量在林间急速穿行着,不敢有丝毫的耽搁。

    原因无他,疾风狼的速度太慢了,远远不及那个兽群奔行的速度,以他现在的能力,倒是可以拉开些距离。

    一路闷头狂奔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后,林天体内的力量也都消耗了大半。

    唯一的好消息是,后面兽群显然跟不上他的速度,被拉开了不断的距离,甚至隐隐有些察觉不到了。

    林天长松了口气,开始原地休息了起来,同时眼中也露出了一丝狐疑之色。

    这一路的奔逃,他先后调转了几个方向,但那些兽群却始终在他的身后吊着,仿佛就是在追赶他一般。

    要知道,那个兽群的规模虽然也不小,但距离满上遍野还是差了些的,按理说,如果它们只是一直往前冲锋的话,林天只要往边上跑出一段距离,应该就能错开。

    但事实是,不管他怎么跑,那些兽群都稳稳的吊在后方,仿佛他就是目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