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8 章 成功进化!
    长时间的战斗猎杀,让他的精神有些疲倦,但好在战果也算是让他满意。

    当卓越基因达到满值以后,一种难以言喻的奇妙感觉就涌上了心头,仿佛整个人都要升华了一般。

    强大的力量感更是在他周身流动着,仿佛充满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随时都能爆发出恐怖的威力。

    以往那些看起来强大的异化兽,在此刻的他面前都显得不堪一击。

    卓越基因强大的能力开始显现,寻常的卓越级异化兽根本难以在林天面前支撑多久,恐怕只有昼目天狼那一类的存在,才能勉强抵挡住他的进攻。

    感受着体内充盈的几乎要将他撑爆的力量,林天心神一阵激动,找了一处较为隐蔽的地方呆了下来。

    这是一个山洞,里面没有异化兽活动的踪迹,四周的异化兽也被林天全数清除了,死寂一片。

    “是时候进化了。”

    林天盘坐在山洞中,看着自己如今的数据。

    姓名:林天位阶:勘探者(可进化)兽元:200进化要求:任意基因100点拥有基因:100100普通基因100100原始基因100100变异基因100100卓越基因拥有异化兽灵魄:【卓越甲壳虫灵魄:铠甲型】【变异锯齿兔灵魄:匕首型】【原始疾风狼灵魄:坐骑型】【卓越级昼目天狼灵魄:融合型】四项基因全满,虽然这只是第一阶段,但能达到的人也是近乎没有。

    也正因如此,林天也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进化有什么不同之处,没有参考,自然也做不了什么准备,干脆只能直接进行。

    “系统,我要进化。”

    【叮!检测到宿主已满足进化要求,请确认是否进化】“确认。”

    【叮!开始进化】毫无情感的声音自林天脑海中响起,于此同时,一股暖流自身体深处凭空涌现,快速的流向了林天的全身。

    体内的力量在这股暖流经过后,顿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仿佛被提纯浓缩了无数倍。

    与此同时,林天的体表开始出现了无数黑色的杂志。

    不仅是他体内的力量,他的身体也在快速的改造中。

    与此同时,山洞之外的天空中,原本万里无云的天际,不知为何突然出现了不少黑云,在这一带缓缓盘旋了起来。

    这个过程足足持续了将近十分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