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59 章 霍恩的庆幸
    克莱默只觉得羞愤难当,她想报仇,但现在更想立刻离开这里,克莱默还转身,扇了自己儿子奥尔一巴掌,“今天都是你这个家伙,老娘都被你坑惨了!现在就给我一起去办理转学手续!”

    被扇了一巴掌的奥尔立马又可怜兮兮的大哭起来。

    “你们几个不争气的狗腿子,还不抱着这兔崽子,给我跟上!”

    克莱默捂着发肿的大猪脸,让保镖带着自己哭嚎着的儿子,前往校务科办理转学手续,要知道她平常最好面子了,今天她丢了这么大的面子,被这些学校的老师和家长看到,已经不可能再让自己的儿子在这里上学。

    不远处,隐藏在人群中看热闹的霍恩校长点了点头,这克莱默母子离开青青小学对青青小学来说那可太好了,霍恩副校长巴不得这惹事精母子赶紧滚呐!同时他也庆幸,刚刚自己没有多管闲事,因为就连他也被林天居然是一名神级强者给震惊到了!虽然林天释放的气息,不过是神级一转,但是霍恩副校长觉得,那个年轻人的真实实力,远不止如此!青青小学不远处,林天已经领着可可和知知老师,在一家富丽堂皇的高级酒店的包厢落座。

    “哇…”知知老师进了包厢以后,左看看,又看看,这酒店的玻璃杯都是昂贵的水晶做的,包厢内挂着的水晶灯也散发着美丽的光,还有优雅动听的古典音乐播放着,一切都透露着尊贵的气息,包厢内还有服务特别好的服务人员,为他们沏茶倒水。

    知知老师还是第一次来这么尊贵的酒店吃饭,她不经咽了一口口水,心中想着,不愧是神级强者,出手就是阔绰,就是豪气!“这一间包厢,起码也要十万魂晶吧?”

    单纯的知知老师还是忍不住问林天,她想知道,这家酒店的价格,抵得上自己几个月的工资!林天见知知老师发问,随口道:“不是很贵,也就是二十万魂晶一个包厢吧。”

    “二十万!天呐!这,这都快抵得上我一年的工资了诶!会不会,有些太贵重了呀…”得到答复的知知老师,看着眼前美丽的水晶杯,油然而生出来一种罪恶感,仅仅是一个包厢就价值20万,这还不算那些没上的菜品呢!自己来这么好的酒店吃饭,是不是太奢侈了呀!不过,林天倒是不以为意的笑了,20万对于他来说,无异于九牛一毛,去城外杀几只魔物就能轻易赚到,不过他也知道,这不是可可老师能够想象的。

    他知道知知老师并不是什么富家子弟的孩子,为了能让知知老师安心,所以林天道:“你是可可的老师,请你吃饭,当然不能差了,再说啦,你也知道我好歹是个神级强者,这点排面,对我来说,算不得什么。”

    知知老师听了,接受了这个说法,也是,人家林天可是神级强者,在整个谢尔曼帝国都是一抬脚震三震的存在,吃顿饭上百万魂晶,也不是不能接受。

    这样一来,知知老师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只当自己好运能够做可可这个好孩子的老师,也辛亏自己对待可可不错,托她的福,自己今天能够吃到以后可能一辈子也吃不到的美食!以此同时,

    服务员已经把那一道又一道珍贵的菜肴端了上来,什么澳洲五星级牛排,太洋海至尊蟹,宝岛神兽肉,各个都是色香味俱全,包厢内一时间充斥了让人食指大动的香味。

    这家酒店,是魔都知名的酒店,比之前林天和可然去的酒店还要好,不光是价格,味道也更胜一筹。

    林天这些年,在末日世界,吞噬与进化,一直置之死地而后生,夹缝生存,不断的突破自我,此时能够一身轻松的坐在酒店里和单纯的可可还有朴素美丽的知知老师吃饭,不竟有些感慨,同时心情也很愉快。

    这一顿饭,是他近日吃的最舒坦的一餐而可可和知知老师这一大一小两个吃货就更不用说了,可可这家伙本来就爱吃林天是知道的,但林天没想到,第一印象看上去很淑女的知知老师,吃着吃着就把自己的眼镜摘掉,头发散开,小西服外套褪去,穿着白色的衬衫撸起袖子在一边猛吃起来。

    “哇,可可,这个澳洲大龙虾好好吃!我给你剥一个!”

    “嗯嗯!谢谢知知老师!老师您把碗拿过来!这个排骨汤也可好喝啦!可可帮你盛一碗!”

    就这样,林天觉得自己吃饱以后,这两个吃货还足足吃了半个小时才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