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02 章 老城主之谜
    刘洋屏住呼吸,充足了胆气后,终是将大门给用力推开。

    门后,一阵非常耀眼的光芒露了出来。

    把刘洋吓得惊声尖叫了一下,跟个老鼠一样后跳了一大步。

    林妙然虽然也被吓到了,但更多也是源自于刘洋的这个大声吼叫给弄的,本身没什么呢,只是刚反应过来前面的这个房间为何会莫名有个亮光,接着就是刘洋的一阵狂吼。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不是真的看到什么诡异样子了。

    三个人当中就只有林天一个人波澜不惊的待在原地,就像是丝毫没受到影响一般。

    甚至还颇为无感的看了刘洋一眼:“你个煞笔,自己看看光亮之中有没有怪物,光在那边知道吼叫了,你不知道应该先去评判下面前的东西是否有危险么。”

    不管有没有危险,刘洋都把自己城主的气场给扔掉了。

    不光扔掉了,甚至还自己用力给踩了两脚。

    感觉正常将自己看成城主一类的高官时,哪怕是害怕了都要强装着自己不害怕的样子,但显然刘洋并没有继承这大部分人都会拥有的特质。

    刘洋吓得心脏蹦蹦跳着:“我,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就看到这边的光亮了。”

    好不扒瞎的说,这个光亮的背后就会逐渐出现一个黑色的怪兽,张牙舞爪的样子就像是要将他给吞噬掉一样,怎么说也是因为以前有了这样一个阴影了,自己才会见到一点光亮就害怕。

    因为他太清楚光亮的背后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和危险了。

    林天:“哦,那你这一次可也有看到那个怪物。”

    如果这一次他也照样看到了的话,就证明他的猜测是错误的。

    但显然,在这百分之八十的数据之中,他的最终定论结论都会是正确的。

    刘洋欲哭无泪:“我不敢再上前了,反正刚才说的是我开门,门我也已经照常给看完了,进去的话就还是要大家领头前去的好。”

    不然他就算是没有被那个野兽给吃掉,也会自己把自己给吓死的。

    林妙然说道:“那不然咱们就打头阵吧,反正咱们也不需要别人带着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