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99 章 有香气
    别人那都是要剧烈感恩才好,他竟然还有点表现出遗憾的样子了?

    刘洋摇头:“那没有铁定没有的,我只是多少没想到林天竟然连这种榨汁机一样的技巧都会了,您都是跟谁学习的啊,有师父么。”

    要是有的话他准备去拜师了,特别是林天挑出来自己毛病的地方,自己都要找个师父全部都给自己治疗上。

    哪怕是让自己浴火重生一次,都可以的。

    林天:“你看我像是认师父的人么。”

    自己这一生,最是不羁自由的,不是很喜欢让一个师父来管理自己的生活和功力上的成长。

    明明一切自己单凭自己就可以成就起来的东西,为何还要承受别人对他的指指点点呢。

    就像是自己离开了他的指点就不可以成才一样,可是事实上,离开了师父的存在自己反而可以存在的更好,并且还能比他更厉害。

    所以,他很清楚自己本人的性格还有扛上的心是有多么严重的,自然就不会找个师父,去折磨对方了。

    想来对方那位师父见到自己也会脑袋大的。

    刘洋哈哈一笑:“是啊您是注定会走上顶端的一个人,又怎么可能会轻易放松自己的神经,屈居在一个老人家的身边呢。”

    现在厉害都会是老者了,自己见到的好几个那种行无影去无踪的人们,那可都是最棒最厉害的老爷子啊。

    林天:“你都与多少老爷子打过交道啊。”

    看样子刘洋的这个存在,是见过不少世面的人,不是那种打小儿就在城主的身边,然后一点事儿都没有做,就只是傻乎乎的去单一练就自己的能力。

    说句实话,入世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不管你是谁,还是一出生就进到了道馆的人也罢,但最终都得走出那个舒适圈和一个避难所,来经历这世界的酸甜苦辣才可以的。

    只有有过经历的人,才可以散发出更为深度的能量体来。

    就像是丧尸一样,有的人岁数大了,是公司职员或者是什么老板了,那晶体就是全然不同的两个等级。

    因为他们所经历到的过去,都是密密麻麻的痛苦。

    也只有痛苦才可以成就起他们一番事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