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时分,教导主任下班了,他美滋滋地,今天得到了巨大的收获,心里面自然是很高兴,那可是一亿魂晶,很大的数字了,足够他潇洒很久了。

    他打算今天晚上去放松一下自己,找几个美女,喝最贵的酒,好好的潇洒一番。

    他一出门,就叫了一辆马车,像他们这种有身份的人,那出门自然是乘坐马车的,基本上不飞行,因为又不赶时间,主要就是要优雅。

    林天虚空而立,他盯着教导主任,然后一路跟随,来到了繁华的大街上。

    “我的钱,可不好拿啊!”

    林天喃喃自语,而后咧嘴一笑,探出了左手,对着教导主任一握,教导主任的身躯就炸开了,爆成了一团血雾。

    这是空间爆裂之力,做完这一切之后,林天就离去了,没有人知道是他干的,因为没有人亲眼看到过,这是死无对证。

    小拖油瓶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林天决定休息两天时间,然后再对伯爵家族动手,当然,这里的伯爵家族并不是真正的伯爵家族,而是属于一个分支吧!真正的伯爵家族,可是在帝都。

    而这个分支,主要是镇守南方行省,掌管这里的军政大权,这有些不可思议,一个家族势力,居然出来掌控军政大权,这也是够可以的了,帝国的君主居然允许。

    这可以看出来,伯爵家族的势力有多么庞大了,这不仅仅是一个家族势力,更是有着深厚的政治资本。

    也不知道,自己神级五转的实力够还是不够,林天的心里可是没有底的,毕竟,他不知道这里的分支有多大的底蕴,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得,必然是有达到神级五转的存在的。

    搞偷袭,暗杀,这是林天的既定目标,他毕竟只是单枪匹马的一个人,根本就不可能光明正大地去跟伯爵家族硬碰硬,只能是在暗处活动。

    答应了迪雅灵,也是令得林天头疼脑热啊!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街道上的路灯亮了。

    酒店靠着江,省会是有海港的,一条江,将省会隔成了两半,最终汇入海中。

    魔都的夜生活那是相当魔幻的,是属于不夜城,不过,这与林天武馆,他不属于这个城市,或许也不属于任何一个城市。

    现在等于说是流浪的人了,居无定所。

    第二天,常青藤小学的教导主任暴死,这件事情上了魔都各大报纸的头条,有评论员专门谴责这种暴力行为,然而,却没有什么作用。

    谴责如果有用的话,那也就不需要武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