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利一副傲然的样子,俨然是财大气粗,这有钱人啊!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

    有钱人说得话,那就是成功教条,很多人都会引用,这没钱的人说得话,没人会听,谁会搭理你啊!根本就没人搭理。

    “你有多少钱吗?”

    林天抬了抬眼睛,这话说得,好像他是一件商品,用钱来衡量一样,关键是他也有钱啊!根本就不穷。

    这就算是杀手,也并不一定非是为了钱啊!“也有一百个亿吧!当然,如果我想要的话,可以有更多的钱,只是我对钱不感兴趣而已。”

    雅德利的言语中,丝毫不掩饰优越之感。

    一百个亿,倒是的确够有钱的了。

    “你才一百个亿啊!我应该有三百亿吧!你没我有钱啊!居然还想用钱来收买我。”

    林天估算了一下自己的身家,觉得现金加上工艺品应该有那么多,嗯!真是太有钱了。

    雅德利愣住了,做杀手的的确有钱,毕竟是把脑袋挂在裤腰带上,风险那么大,自然是报酬丰厚,这可是稍微不留神,就没命了,这样的职业,的确是相当有钱的,可是,也不会这袜子有钱啊!三百个亿,杀手哪里有这么有钱的。

    “你是在开玩笑吗?

    三百个亿,我不信,你一个杀手,怎么能这么有钱呢?”

    雅德利不信,这超出了他的认知,也不符合常理,一个拥有三百亿的杀手,他怎么可能再当杀手呢?

    这不应该。

    “不要用常识的眼光去看待别人,谁说杀手就不能有钱了。”

    林天翻了一个白眼。

    “既然如此,那么你肯定不是为了钱来杀我的。”

    雅德利脸色一沉,有的杀手,也并不一定为了钱,那些厉害的杀手,已经不是用钱来衡量了,对方神级四转的修为,倒也是合理的,可能是用什么物品,或者是其他的东西来雇佣。

    “当然,我从来不会为了钱去做事,到了我这个地步,那也是用不着看重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