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41 章 又跑了
    这已经是不能复活了,神级高手要复活的话,身体得保持一定的完整性,手脚不在那是没有关系的,不过头一定要在,还有躯体要相对完整,这才可以复活,否则的话,不能复活。

    都四分五裂了,那还怎么复活啊!终于解决了一个,要解决另一个,自然是不难的了,林天有些不满,他居然动用了两次苍茫破才杀死一个。

    “大哥啊!”

    另一个人神级四转是小弟,他发出一声幕后,愤恨到了极点,看样子是兄弟情深啊!毕竟是同胞兄弟,双方之间的感情,那肯定是很深地了。

    他自然要为大哥报仇,普通飞蛾扑火一般,对着林天冲了过去,然而,这无济于事,林天挥剑爆砍,一道寒冰剑芒打出,顷刻间,冷冽的剑芒就吞没了对方,其所有的血肉全部不存,变成了碎冰,死得还是挺惨的。

    这是与林天无冤无仇的人,林天也是没有办法,对他出手,他又能怎么办呢?

    只能对抗啊!双胞胎中年人是解决了,现在该解决雅德利了,他目光刚刚望过去,雅德利的身体发光,一下子凭空消失而去,无影无踪了。

    从哪个方向逃跑的,林天是根本就看不清楚,他脸色有些不好看,居然让对方两次逃脱了,下一次,如果是再遇见的话,一定得先镇封空间。

    他虽然看不出来这是什么技能,不过有一点还是可以肯定得,这肯定是利用了空间,这是一定的,只要将空间给镇封而去,对方想要逃脱,那就不容易了。

    另一旁的古德很是尴尬,他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个结局,原以为能赢的,没想到输了,更没有想到,雅德利跑路不带着自己。

    “大人威武,在下十分佩服,这些东西家伙,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大人杀得好。”

    古德是拍手叫好,令得林天一愣,这家伙,为了活命,还真是不要脸,嘴上这么说,心里肯定是不那么想,巴不得他死去啊!“看起来,你的主子倒是挺心狠的啊!为了活命,连手下都不要了,你们这些人,眼睛的确是瞎,选主子都不会选,这当一条狗,那也是要选好对象的啊!”

    林天耸了耸肩,他咧嘴一笑,露出白灿灿的牙齿。

    “他可不是我的主子,我是官方的人,不听从他们的命令。”

    古德嘴角抽搐了一下,讥讽他是狗,他也不好说什么啊!没有办法,打又打不赢,跑又跑不掉,虽说是有空间挪移卷轴,不过人家会禁锢啊!这根本就展不开,一拿出空间挪移卷轴,自己就会被禁锢,到时候,自己怎么逃命啊!逃肯定是逃不掉的,留在这里,也不定会死,对方放过了自己一次,怎么不可能有第二次呢?

    “我虽然不信你的话,但是我不会杀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可不是不敢杀你。”

    林天斜眼,他不准备杀死古德,是有原因的,他可不怕得罪什么官方,前任的城主,不就被他给宰了吗?

    这个世界,是谁拳头大谁说了算的世界,个体的力量,远超所谓的法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