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82 章 潜入进魔楼
    所以林天就更换了一个潜入方式,那就是假扮成一个其他人,来进入其中。

    他走在门口,寻摸了一下看上去身份是中等的。

    只有中等身份的人才可以给拉下来,然后与他进行交换身份。

    不然,太靠近刘洋身边的下属,刘洋估计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不是本人了。

    这个伪装有时候也是很需要思考的。

    好不容易抓到一个差不多身份的人,他换了他的衣服,然后立刻爬墙翻了过去。

    魔都之中的城楼依旧是那么的宏伟。

    他似笑非笑的打量着这里的磅礴。

    百姓们住的地方都是很平淡的,甚至连个楼房都没给弄上,但是这里却弄了一个如此高大的城楼出来,可见当初的老城主对待百姓也是有够压榨的。

    之所以城楼能够被建立出来,不也是收割了人民的劳动力给弄的。

    到最后受到奖赏,受到了最后好处的就只不过是老城主一个人罢了。

    不过老城主现在也死了,说他好也罢,坏也可以,总而言之他的生活也算戛然而止就此结束了。

    走到了城楼的最上方,他来到了属于刘洋的办公室中。

    此时的刘洋还没有在办公室,不知去到了哪里。

    林天也不着急,就慵懒的坐在其中的一个椅子上,翘起二郎腿,静静的看着外面丧尸潮的攻击。

    就当自己是看了一出戏一样。

    别说,从这里往下看去那丧尸们也确实是有够庞大的。

    就说这个阵容起码就是数一数二的大片了,等之后这里算是安静平静下来,什么东西都得给弄上来才行。

    没用多久,刘洋的声音就从外面传了过来:“废物,让你们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你们都不行,老子要你们还有什么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