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87 章 外来生物
    林天随意回答道:“看看有没有外来生物。”

    刘辉首先可以被排除是没有隐身的。

    地面下面哪怕是有了一大个空间足够他们一帮人在那边商量计划,也很奇怪,挖洞是个大工程,那么巨大工程怎么可能几天几个月就给完成竣工的?

    所以,他更偏向于是否此时此刻又出了个什么新鲜的物种出来。

    守卫顿时感觉汗毛都竖起来了:“您千万别吓唬我啊,您这样一说,我都开始怀疑咱们世界是不是又要坏掉了。”

    有个丧尸难道还不够么,除了丧尸之外还要弄个外来别的生物。

    光是一个丧尸他们就已经要死不活了的!林天微微一笑:“这是我个人猜测而已,也没说就是一定有外来的。”

    猜测这种东西就当做是一种稀松平常的听着就好,要是世事都相信的话,那这世界就将会更丰富杂乱的。

    所以他可以根据自己所看到所认知的东西来进行判断,别什么都信。

    守卫摇头:“我觉得您说的百分之九十的话都是可信度很高的。”

    有些话,甚至只是有些猜测在林天的口中只要说了,那就八九不离十了。

    林天饶有深意看他:“兄弟这是过于信任我了呢,还是其他原因?

    我记得我与你见面总共不超过两三次吧。”

    怎么就那么信任他的每句话了。

    甚至与他说的话,数量也不超过十几句的,更别说是知道自己平常的判断,是否有实现一类的了。

    守卫惭愧一笑:“我是有预知技能的能力者。”

    不过没有给全然的开发出来,毕竟只是个守门人么,你说他要那么多的预知能耐有啥用。

    所以他就暂时给忽略掉预知力了,可有时候在关键时间点里,他的大脑就会闪现出很多的文字和声音。

    就比如刚才林天说了,这外面可能会存在外来生物时候,他的耳朵就开始一直循环播放着他说的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