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15 章 极致异能
    菲雅表示:“其实要是我与你一同过去查探丧尸潮的话,你能在行动还有探查上更方便一些,毕竟,我是巫者,我的身上拥有你所暂时没有获得能量,这个能量起码可以成为你的一臂之力。”

    她作为巫者最不会做的,就是拖人后退。

    在她的世界之中,她永远都是强者,是可以在危难之中给予别人最大化力量的。

    所以这一次她也一样,能够成为半个救世主的助手,辅佐在他的身侧,为他打下一个比较简单的道路。

    林妙然叹气:“早知今日我当年就应该好好的练练我自己的异能了。”

    虽然说大家此刻都算得上是半人不鬼的存在,但哪怕是继承了异能,激活了异能的意识,也照样躲不开两个字,那就是训练。

    是的,什么技能想要给发挥到极致,都需要日夜不断的去训练。

    训练到自己浑身都有点麻木了,训练到自己像是个大傻子一样,嘴唇发麻的时候,才能够停止,异能才能够被彻底激活到最大值。

    但是,当年的她就不喜欢异能啊,更何况她的异能竟然是瞬移这种。

    瞬间移动什么的她最不感兴趣了,因为瞬移一点攻击力都没有,是属于防守型的技能。

    可以用来关键时刻逃跑一类的。

    但是她真心喜欢的可是攻击类的技巧,比如电能量,还有风能量这种,能够秒杀掉对方,给对方造成巨大伤害的。

    只是异能这种吧,是自己无法选择的,最终她只能够被迫将瞬移能量接受,但也只是接受而已。

    现在的她瞬移之术也还不过是初级状态,没有丝毫长进,也没有任何可使用的地方。

    初级的能量,就连小怪都打不死呢,更别说是自我保护了。

    所以她这次注定是不能跟着林天一起修行去的。

    林天说道:“我和菲雅去去也就回来了,不会离开很久,在这期间,你可以帮我继续去调查刘辉的家人们。”

    这个任务早在自己刚来魔都的时候就给予她来做了。

    不过后期因为产生了自己与刘洋之间的纷争,所以他便让林妙然暂时回来,先看会儿热闹,然后再继续执行这系列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