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雅点点头:“这是其中一部分的原因,还有另一个原因,所有被我血液侵蚀的丧尸们,只要我再次见到他们,并对他们进行诅咒,他们就可以瞬间死亡。”

    她属于巫者的类型,诅咒在她的身上是完全可以无限发挥的。

    所有占据了她血液之人,她皆有办法控制住对方的生死。

    刘洋浑身骤然发冷:“本身我对你的想法是很喜欢的,觉得你白白的,看上去跟个美丽的天使一样,但没想到……”这也挺恶毒的啊。

    菲雅嗤笑一声:“恶毒么

    如果我不恶毒,我此生此世就会沦为一个血库,他们将会毫不顾虑的扒我的筋喝我的血,我若不狠毒,这生生世世我都会成为他们手中的傀儡!”

    自己明明是巫者,是最为高贵的血统女王。

    却沦落成为了别人的药库。

    凭什么,她凭什么要为了别人而去牺牲自己!在她的国度里,任何人都要去膜拜她,去跪拜她。

    可末世之后,自己就等于是个半大的废物,再也没了可出去的自由。

    难道她不应该恶毒么

    难道她就活该受到他们的侵害么。

    林天微笑:“事实上人就该恶毒一点,在维护自己利益的时候,最不应该放弃的就是恶毒这个心性。”

    在道德的标准上总会有很多的不许。

    可是在末世时代,能够活下去就是最大的道德。

    他们只求自己可以活下去。

    因为别人都是自私的,你若是充满了爱,那你必然就要承受大家的折磨和背叛。

    说不定为了活命把你推入丧尸潮里都有可能。

    刘洋讽刺一笑:“是啊,我们都变成了我们曾经最不喜欢,甚至是最厌恶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