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觉得自己应该离去了,免得被人盘问,因为,大厅里的前台,是看到过,这个女人跟他一起回酒店的,为了避免麻烦,林天飞走了,得重新找一家酒店入住。

    这一次来到省会城市,林天估摸着自己得长期住在酒店了,他也不想在这里买房,因为也不会在这里定居,这里,说到底,也不过就是他的一个过客点而已。

    很快,林天就重新找了一家酒店入住,第二天,他准备去常青藤小学,去看望一下可可,看看习不习惯那里的生活。

    常青藤小学,自从教导主任死于非命之后,这个学校就遭受了非议,不过风波已经过去了,魔都,每天被各种各样的新闻充斥着,人们的遗忘性可是很大的,不会把目光,长期聚集在某一事件上面。

    风波已经过去了,不过常青藤小学的高层,却是不肯善罢甘休,因为,自家的教导主任,在大街上被人给灭了,这令得常青藤小学,很没有面子。

    林天是真正的凶手,不过死无对证,也没人知道他是凶手,又没有人亲眼看见过,因此,他可不怕自己去常青藤小学,是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

    对于家长的来访,常青藤小学也是秉持着开放的态度,只要进行登记那就可以了。

    贵族学校就是学校,风景优美,景色如画,建筑群都是很别致的那种,到处都非常整洁,还有花园,体育场。

    林天前行,准备去可可的教室看看,这会时间,应该是在上课。

    从另一条道路上,突然间蹿出来一个大肥婆,这个大肥婆,只顾跟身旁的人讲话,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林天,一下子撞在了林天的身上,林天是纹丝未动,但是大肥婆却是坐倒在了地上,显得十分狼狈。

    “你这个人,长没有长眼睛啊!没看到人吗?”

    大肥婆不由恼怒,那是恶人先告状。

    “我没有长眼睛,我看你是没有长眼睛才是,还有,你这么宽大的身躯,强度不行,一身肥肉,就这样居然还倒了,这就只能怪你自己了。”

    林天翻了一个白眼,这怎么能是他没有长眼睛呢?

    分明就是这个大肥婆没有长眼睛,只顾跟身旁的人讲话。

    大肥婆的两个保镖冲了上来,对着林天怒目而视。

    “立刻给我们夫人道歉。”

    两个保镖气势汹汹地,林天则是冷笑了一声,呵,这是贵妇啊!“怎么着啊!想要在学校里动手,也不掂量一下自己,我可是文明人,可不想跟你们在学校里动手,如果你们想要打我,可以在校门口等我。”

    林天根本就不怕,两个半神级保镖而已,在他的眼中,那是根本就不上档次,解决起来,是多么容易,至于那大肥婆,则是更加被林天给无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