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53 章 悲剧男
    年轻男人在林天的手中吃过亏,知道林天是硬骨头,不好啃,所以打算先溜走再说。

    林天一个空间挪移,在电梯口拦住了年轻男人,一个普通的男人,想要在他的手中逃脱,那还是不可能的。

    “你…………你要干什么?”

    年轻男人抽出了匕首,警惕地看着林天。

    “这应该是我要问你的问题,你为什么要杀那个女人,看样子是铁了心啊!她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

    林天询问,他觉得,一个男人要致一个女人于死地,肯定是有原因的,这原因,要么是丧心病狂,要么就是另有隐情。

    “她骗走了我所有的钱,让我的父母自杀,你说我该不该杀她。”

    年轻男人情绪激动了起来,他自然不会是无缘无故,而是有原因的。

    闻言,林天惊呆了,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这怎么可能呢?

    骗钱倒是正常,可是让人自杀,这就不正常了。

    “呵,你不过是下一个被骗的对象而已,她会骗光你所有的钱,令你倾家荡产,家庭崩溃,让你每时每刻都处在绝望与痛苦之中,当你成了一个穷光蛋之后,她就会抛弃你,然后寻找新的对象。”

    年轻男人对林天进行了嘲讽,这令得林天感觉自己面子上挂不住,确实如此啊!那个女人很有骗钱的嫌疑,今天,都是用掉他几十万了,明天还想要他一套房,而且一点都不付出,这简直就是空手套白狼。

    “她是个吸血鬼,可怕的吸血鬼,会让人一无所有,所以,你应该让我杀了她,否则,你就会跟我一样,变成穷光蛋,每天生活在痛苦与绝望之中,让我杀了她吧!我这也是在帮你。”

    年轻男人以哀求的语气。

    林天皱起了眉头,他自然没有对方的情绪点,他可没有倾家荡产,不过也觉得,自己大概率地在被骗,那个女人胃口太大了,是个无底洞,估计怎么填都舔不满,这可是一个问题啊!该如何是好呢?

    杀了,似乎有点太过凶残了。

    “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林天脸色有些难看,他觉得,这个世界上最难懂得生物就是女人了,他都在女人手上吃过亏,比如说迪雅灵,就设计了陷阱让他往里跳。

    又比如说这可然,也是个厉害角色啊!如果说今天这年轻男人不出现,林天觉得自己大概率会被骗几千万魂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