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68 章 克莱默夫人英勇就义
    林天想进入统领府,所以他开始降低飞行的高度,却发现这统领府上空果然被一层红色的能量笼罩着。

    看来这就是那银甲副统领死之前说的,统领府的阵法了。

    “阵法吗?

    我倒要看看,你这阵法能支撑多久!”

    林天双手触摸那层红色光圈,而后双掌爆发出神力!“轰!”

    那红色阵法在林天神力碰撞下,立刻就振动起来。

    随着时间流逝,阵法逐渐摇摇欲碎!于此同时,统领府昏暗的深处的一处屋子前,有几个焦急都府卫正不知如何是好。

    这里平常是禁地,因为他们的大统领,正在闭关修炼,冲击神级七转的境界!不到万不得已,府上根本没有人敢来打扰大统领。

    而今天,林天打上门来,府卫还真就只能坐那万不得已的事情,慌忙的赶到这里求救大统领,他们已经被林天吓得屁股尿流了。

    但到了这道门前,却又没有人敢敲门了。

    大统领克莱默子爵可是出了名的杀人不眨眼!如果他们打扰了大统领闭关,害的大统领冲击神级七转失败,那他们不敢想自己会承受什么样的后果,肯定是必死无疑。

    所以他们站在门前,却又不敢敲门!正当几人心急如焚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那道禁忌之门,却自己打开了!“何事,如此慌张!”

    禁忌之门打开。

    一道充满威严与霸气的声音扩散开来,那几个府卫,皆是面色一喜,露出绝路逢生的表情,而后他们纷纷跪倒下来,哭诉道:“大统领!有敌袭!那人杀了我府卫二人!正在破阵!”

    “哦?

    是哪个不怕死的?

    竟敢攻我统领府?

    莫非是末日尸潮破城了?”

    沉重的脚步声从黑暗的房间传来,紧接着一道高大近两米的壮汉,从当中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