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77 章 看你们鹬蚌相争
    丧尸潮这次来的很是迅速,不过是一夜的时间就将整个魔都都给包围了。

    林妙然问林天:“你准备怎么对抗这丧尸潮?”

    虽然那丧尸潮此刻是来攻占魔都的,可是任由丧尸这样侵略下去,到时候遭殃的就断然不会只是一个魔都那么简单。

    林天坐在地上,静静的将身心能量给打通流淌。

    他的能量已经进阶,不过在进阶的同时也留下了许多的淤堵地方,造成些许的技能能量变成了毒素残存在一些犄角旮旯之中。

    这很正常,向来都会是如此,拥有了什么自然也要承受的住这给带来的一些副作用。

    完美无瑕的能量收获?

    那显然不可能。

    就连现在最高阶的人士,都不能拥有最纯粹的能量,后期的净化都是必要的。

    林妙然见林天没有回答自己,瘪嘴说道:“我跟你说正事的时候,你能不能稍微回复回答我一下啊。”

    她真要被他这死榆木脑袋给气死了,一个大男人一点浪漫都不懂就算了,还经常忽略了她的声音。

    林天轻咳:“妙然,我方才在专注着提炼身体之中的残留毒素,你方才说的什么可再说一遍。”

    他这人有时候一旦认真开始修炼,就会进入状态的很快速。

    想到想做什么事情了,就会立刻动手开始起步。

    毕竟是强者,在升级上面是一定要迅速并且及时的。

    有可能这短短不到一分钟里,就可以变幻莫测,令体内的能量起了个大变呢。

    所以偶尔也会忽略到身边的人,也希望他们可以暂时理解下自己,特别是在这种关卡里。

    林妙然生气了一下后就自己气消了:“我说啊,面对这帮丧尸们,咱们下一步也要有动作吧?”

    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一个好好的城镇变成了一个丧尸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