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人简直丧心病狂!”

    牧羊气得狠狠锤了一下墙壁。

    “其实这也很正常,现在外面到处都是丧尸和怪物,而他们也需要生存,只不过方法和常人不一样。”

    “在他们的心里只有绝对的统率,才是能够生存下去的根基。”

    “同样在他们的心里,只有他们才是天,其余的人都只不过是让他们生存的垫脚石罢了。”

    老头在这有几年了,基本上也把所有人的心思都摸透了。

    “敢问您怎么称呼?”

    林天很客气的说道。

    毕竟也多亏这个老者的提醒,这才避免他们会犯错。

    否则的话,就牧羊还有其他人的脾气,一上来很有可能就会闯大祸!“我真名叫李沧澜,你叫我李老头就行。”

    老者笑了笑,随后继续拿着锄头挖地。

    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先将地面的泥土挖出来,之后再通过特殊的手法将他们炼制成坚硬的砖块。

    再后者就是派人出去将高墙垒起来,这样一圈一圈的将整个监狱的范围扩大。

    如此以来,监狱也就分成多层,还可以更好的容纳更多的人!同时挖地可以创造出足够的地下空间,也就是说到时候地下也可以住人。

    这样一来监狱的范围就更加广阔!所以不得不说,这个监狱的老大还是很有头脑的。

    “喂喂喂,你们在那聊什么呢,还不快点干活,想吃枪子儿吗?”

    王胜在旁边监工,但凡有人稍微懒散一点儿,他就会拿枪威胁!所有人都不敢有任何的松懈,只能抓紧的挖地。

    林天在期间不断的尝试,看看能否将这手镯摘下来。

    可是这个手镯就好像是为他定制的,一般牢牢的卡在那里,根本无法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