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这个好消息之后,所有人都开始收拾起来。

    他们是一分钟也不想在这种鬼地方多呆,所以既然有了去处,那么要就要尽快转移。

    菲雅看了看地图,那座监狱离这里不算太远,路程的话大概只需要大半天的时间,所以他们只需要挑一个早晨,预计傍晚左右就可以到达。

    这样也可以避免晚上异兽和丧尸出没的高峰。

    “所有人都检查一下东西,尤其是重要的资源设备,千万不要落下,等到了那里以后,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可能会将那里建成第2个魔都庇护所。”

    范思辰拿出她的城主气势说道。

    虽然那座监狱本不属于他们,但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他们也愿意付出一切技术。

    只为了能得到一个安全的庇护所。

    “放心吧城主,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已经收拾好了!”

    所有人都非常的积极,短短半天时间,就已经将所有的物资全部都收拾了起来。

    等到次日清晨,这座钢铁大门完全的打开,从里面驶出几辆巨大的钢甲车。

    这是魔都专用来运送重要物资和群众的,车子的外面用特殊的合金打造,坚固不催,一些低阶的丧尸和异兽根本拿它没办法。

    而且这钢甲车上还有重型火炮,即便是遇到一些高阶的怪物,也能够有应对的机会。

    林天还有牧羊等人在前面开路,有了他们这么几员大将在前面。

    这一路走来也是安静许多。

    毕竟林天和牧羊现在的能力极其强悍,独当一面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大半天的路程,所有人都看到了前面的高耸建筑。

    不愧是一座国际监狱,规模十分庞大,而且由于是监狱的性质,为了防止逃犯以及一些外来能量,所以建筑要更加的牢固!把这里当做人类的庇护所,完全是一个不二选择!林天等人的车子已经缓缓地开到这座监狱的门前。

    林天下了车,他伸手敲击了前面的大铁门三下。

    很快就听到门后传来脚步声,便有人将这大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