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45 章 准备开个会
    望着外面僵尸如潮,有如末日并且不断进化的结果,林天站在床头,若有所思,林妙然走过来看一下林天把手一摆,“老爷子那边还在努力,你不能太着急。”

    林天把手一摆,“我不着急,我着急什么呀?

    我现在担心的是退路问题,混乱将来怎么办?

    而且现在魔都吸引了大批的僵尸,未来僵尸会攻击其他的城市,恐怕就不好说了!”

    林妙然叹了口气,“那你说老城主的事情怎么处理?”

    林天把手一摆,“本来一开始打算给刘洋制造一个替身,然后让刘洋得以能够复活,没想到现在的事情弄的更加的复杂,第一替身已经不管用,第二,僵尸目前的进化对于我们来说要想降服,以目前整个的魔都的等级,要想能够进行推动,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魔都的物资消耗也是个问题!”

    林妙然叹了口气,“那以你的意见呢,现在魔都已经在你手里,这就相当于是一个巨大的末日,这末日的模式与你要是玩游戏会有进展吗?”

    林天耸了耸肩膀把手一摆,“很有可能,有进展,总比没进展要强!”

    这话说的这不过是废话,就在这时刘洋晃晃悠悠的和菲雅走了过来,然后另一次牧羊也凑了过来。

    得,原本的5人组又凑到一起,只有老爷子在城里面一顿研究药水,林天看一下那边的菲雅把手一摆,“你们不去帮帮老爷子,看看所谓的异能者能不能进化一下,至少弄点什么,让眼下这帮僵尸能够延缓进化或者是缩回去的一些药水扔出去也可以!”

    “僵尸要是这么发展下去,迟早要弄出那种可能出现的攻城者,如果要是出现攻城者就有点麻烦了!”

    这话一说其他4个人都有点发愣,不知道林天之前对于这种情况完全不在意,现在怎么突然会有这样的一种解读?

    林天耸了耸肩膀,“我是从老爷子那儿知道的,老爷子说他是异能者,随后给我翻出了一大堆的典籍,我这才翻看,原来魔都这里有着太多的不确定。”

    “在过去的攻城战,还有相应的一些防守战上,我能基本确定很多的要素。

    所以也有一些相应的对策。”

    菲雅眨了眨眼睛说,“那您有什么对策?

    难道只要凭那种可以复原的药水就可以让僵尸往回缩,可是你解决不了现在这种爆发。

    他们还会持续的攻击,除了僵尸还有丧尸,要是这样的情况,恐怕魔都撑不了多久!”

    林天把手一摆,“老爷子给我的资料显示这座魔都被攻破很多次,所以他应该是有一个大招,不过我不希望把城破了,再使用什么大招,好像就像那种什么同归于尽似的,一下子来了个末日审判一道寒光,大家统统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