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43 章 不是他对手
    菲雅颔首:“是的,既然已经没有丝毫可回头的机会,那你除了认命还能怎样呢,暂时活在当下好好的生活吧。”

    至于未来的痛苦,终究是未来的,当下能暂时的开心一下也是值得的啊。

    刘洋掰了掰自己的手指头:“没错那么我一定要好好惩罚刘辉那个孙子,打他出出气。”

    争取可以让自己的怒火还有那种担惊受怕的心,从他这里得到一个完美的缓解。

    林天笑的饶有深意:“你确定你是他的对手么。”

    现在的刘辉,就是自己过去了可能都得小心翼翼的去对抗呢。

    就刘洋这个家伙,说自己借机在刘辉的身上出出气?

    估计到时候会被刘辉彻底的碾压在脚底下的。

    刘洋咽了一下口水:“不至于吧,那个家伙就算是再怎么厉害底子也是在那里的啊。”

    就像是林天说自己一样,不管自己此刻如何厉害那终究还是个小时候没咋受过严格训练的臭小子。

    所以在当今就不可能突破到最高阶段。

    那刘辉还不如自己呢,他小时候就负责在老城主的身边端茶送水什么的,连一点训练的时刻都没有,就更别说是可以打得过自己了。

    此刻他哪怕浴火重生了,底子也不可能迅速生长起来的。

    菲雅淡声说道:“可是你忘记了一个词汇,那么就是重生阶段,将自己的身体都给遗弃了,整个身体都是重新给繁衍出来的家伙,你说他的底子还有那么重要么?”

    对丧尸对人类来说,基底是必须要给安排上来的一个事情。

    可是对于变异的生物动物来说,他们在将自己的身体基因给彻底改变了之后,就已经不是人了,不是人的家伙,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是王者了。

    刘洋噗嗤一声:“我觉得你们在吓唬我。”

    怎么可能是他们说的这样夸张呢,自己不相信的。

    林天:“不相信可以,到时候走到了刘辉的面前,你可以用亲眼所见来得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