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到这,牧羊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紧接着在他们头顶上的悬崖处,也传来了类似的狼嚎。

    一声两声,叫声逐渐变得多了起来。

    这么一算,数量最起码在50只以上!一抬头,牧羊便能看到一双双冰蓝色的眼睛盯着他们,那眼神就像是看到了猎物一样!“咱们这是入了狼穴?”

    “应该是这样不错了。”

    林天倒是没有否认。

    “我怎么把这个茬给忘了,这是雪狼惯用的捕猎招式,他们会在路途中央造成阻碍,这样方便他们狩猎,刚才那块冰如此巨大,他们应该准备了不少时间。”

    萨诺此时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因为雪狼可不是好对付的。

    这群家伙具有十分强烈的团体意识,懂得互帮互助,在获得了食物之后也会互相分配。

    得亏他们现在有4个人,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想在这几十只狼群下活着出去怕是不可能了。

    呼呼呼!头顶上那些雪狼纷纷跳了下来,他们落地很轻,完全没有从高空坠落的感觉。

    每一只雪狼都是咧着血盆大口,眼眸中散发着饥渴的寒光,仿佛在下一秒他们就会将林天等人撕碎吃到肚子里。

    每一只雪狼的肚子都已经瘪了下去,看样子他们应该有一阵子没有进食了。

    “一人负责一部分,尽快将这些家伙们解决。”

    林天做出了指挥,而同时他本人也率先冲了出去。

    身上的金光乍现,双手喷发出一股强劲的能量!这股能量波动刚刚发出,那群雪狼就直接被掀出四五只!这倒是先给这群家伙来了个下马威!牧羊也没有闲着,他的双手持着巨斧就往狼群之中冲了过去!手中的斧子被挥舞的呼呼生风,每一刀都带着十分惊人的气势!若是排除林天,他也能算得上是一位强者!不过这群雪狼的反应速度也是极快,他们的腿十分有力,每一次跃起都能够跳起数米之高。

    只要不是致命伤,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爬起,随后再度发起进攻。

    “真是打不死的小强,爷爷要生气了!”

    牧羊有些发怒,随后抬脚猛然往地上一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