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也太难缠了吧,根本就不给人反应的时间啊,这可怎么办?”

    牧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大长虫进化到更高的阶段,嘴巴更是巨大无比!那一道道锯齿般的牙齿,仿佛能将一切事物碾碎!“让我试一试!”

    林天闪身来到了大长虫的跟前,手上的寒冰尺直接斩在了大长处的身上。

    上面所蕴含着的冰霜之力直接爆裂而开,愣是将这坚硬的铠甲也是炸出了一个巨大的缺口!大长虫粘稠的**溃烂,发出刺耳的吼叫。

    林天本想着借这机会继续攻击下去,但是这声音刺得他一阵耳鸣!等恢复后刚准备攻击,却发现那大长虫的伤口竟然已经愈合了!“简直变态!”

    牧羊惊了,这么快的恢复速度,完全就是打不死的呀!“跑!”

    林天没有多想,直接示意让牧羊它们上车,这个家伙如此难缠,而且这里也没有了幸存者,没必要继续纠缠下去。

    不仅仅消耗体力,而且还有可能造成损失,现在离开这里,或许是最好的打算!林天挥动着寒冰尺,一道冰霜直接冻住了那巨大的长虫!但是这怪物的挣扎实力十分强悍,林天现在的冰封也只能是短暂的限制住它的行动!几人立刻上车,牧羊一脚油门踩下,直接就冲了出去!他们打算从后门的通道离开!砰!短短几秒钟时间大长虫挣脱出冰封,以一种诡异的速度朝着林天他们游走而来!大口直接张开,眼看着就要将林天他们的车子吞进嘴中!嗖!忽然远处传来一声枪响,一道赤红色的光芒直接穿过这条长虫的身体!诡异的是这条长虫竟然不在行动,就好像是被打死了一般!“看那!”

    牧羊抬头看了一眼远处的废区,在那废墟顶端站着一个女人的身影!这个女人浑身包裹着特殊的服装,脸部戴着面罩看不出面容,手上拿着的武器是一把巨大的长枪,通体散发着金属光泽,看起来就能感觉到威力巨大!废墟顶端的女人朝着牧羊他们的车子招了招手,随后身影跳下废墟,同样也朝着后门出口的地方跑去。

    很快车子便和这神秘女人会合,明天他们根本不用停车,女人身法矫健,直接就跳到了车顶,便轻车熟路的从车顶天窗跳到了车里!“你们果然回来了。”

    这女人摘下了面罩,林天和牧羊也是认出了她。

    魔都新势力成员,菲雅!在他们离开了魔都之后,菲雅也是担当起了指挥官的职责,开始训练魔都的人,教他们运用武器,提升自己的实力!“好久不见,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儿的?”

    林天开着车子一点也没有懈怠,顺便问着。

    “前几日我利用最后的能源,通过雷达看到了你们的车子正在返回的路上,预感着你们这几天应该会回来,所以便在这里等着了。”

    菲雅说道,同时把自己手上的那杆枪收了起来。

    “你这玩意儿是哪来的,以前没见过,竟然一枪就把那大家伙给解决了!”

    牧羊说话多少带点羡慕,要是他也有一把这枪就好了!“这把枪是近期研究出来的,需要充能才能产生极大的爆破力,其实我早就看到你们了,但是因为武器在充能我根本无法出手,而刚刚打出的那一发子弹,里面充满了抑制吞食者的药剂,所以你们才能从他的口中逃离下来。”

    菲雅很是耐心的说道,能看到林天他们安然无恙的回来自然也是非常开心。

    “吞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