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了,我爹从小就教育我,等长大了有实力了,一定要多看看这个世界无论有多危险!”

    冰柔很是肯定的回答着。

    “另一半我是想完成萨诺的遗愿,曾经是我错怪他了,他也说过要去魔都帮你们的忙,所以我要替他完成这个愿望。”

    冰柔的眼神之中闪过一丝惋惜。

    林天和牧羊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他们一起开着车,花了几天的时间来到了寒族部落。

    “所有赤族还有寒族的众人都听好了。”

    冰柔回去后,站在高高的擂台上,手上拿着寒族还有赤族的令牌。

    “今日起,我便要远行去大陆,带着寒族首领和赤族首领的志愿!我们共同生活在这样的末世环境中,只有将所有人的力量凝聚起来,才能够更好的生存!”

    “所以我要前去大陆结识更多的人,也会学到很多!在此期间内,你们所有族人都要互相帮助好好的生存!我不希望当我回来的时候,看到你们互相残杀或者是出现什么意外!”

    “所有人都听到了吗!”

    冰柔展现出她统领的能力,用十分高亢的嗓音对着下面一干人等说道!“是!”

    所有人都是十分大声地答应着!虽然说赤族的那帮人,因为萨诺的离去而很伤心,但是既然赤族令牌在手,那就必须遵循着令牌持有人的命令!这是百年来留下来的规矩,没有人会将其打破!而在他们前往冰川的这段时间,智族和寒族相互建立起来的友谊也是十分的牢固,而且自从两个部落开始交流,发展的也是十分的迅速!有了两个种族的长老,在这里打理,冰柔也是十分的放心。

    “既然这样,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等我回来!”

    冰柔的命令下达成功,他也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心愿了,便可以放下一切,随着林天还有牧羊一起前去魔都!晚上一起吃了晚宴,林天他们准备第2天一早赶路。

    林天正在屋内休息,同时还在巩固着自己的实力。

    牧羊百无聊赖的在部落里走来走去,正巧发现了坐在擂台上的冰柔。

    她抬头望着天空的月亮,今天的月亮也倒是明亮。

    “你在这干嘛呢,明天还要赶路,你不去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