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的生活是我需要保护的人,如果你执意继续这样下去,那只能别怪我无情了。”

    林天没有停下来吞噬的动作,照这样下去,不出一会儿,这些丧尸就会被他的黑洞吞噬殆尽。

    他现在这么说,也是看在曾经的情面,给巫九留了一条退路,否则的话,他完全可以将这些家伙通通消灭!“好,我知道了。”

    巫九此时心情不是很美丽,看到林天这样的态度,她很心寒。

    不过林天说的没错,他们终究不是一类人。

    她现在的实力虽然强悍,但是却远远不敌林天的系统。

    已经彻底消失的丧失,让她损失惨重!“回来吧!”

    巫九冷哼一声,同时纤纤玉手抬起,对着那些丧尸下达了不可抗拒的命令!魔都城中,丧尸们正在展开疯狂的杀戮。

    街道屋内都已经被鲜血弥漫,到处都是断臂残骸。

    他们的牙缝中带着尚未咀嚼的皮肉,裂到耳根的大嘴发出磕磕的响声!“别过来!不要过来啊!”

    此时在某间小屋里,一个小孩手上拿着一把水果刀,看着即将迎面扑来的丧尸!在他面前躺着的是他的爸爸妈妈,此时他们已经完全没了人形,被啃食的只有一副骨架。

    “嗷!”

    丧尸是一种没有饱腹感的家伙,他们会一直的进食,直到眼前的食物被彻底的吃干净!否则的话,他们会吃到肚子被撑爆,都不会停止!小孩眼前的两只丧尸,如今吃的肚子已经像是个快要爆炸的皮球,看到小孩子,却还食欲满满!“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小孩哭的十分惨烈,拿着刀的手已经颤抖的无法自己控制!不过就在丧尸即将冲过来的那一刻,丧尸忽然愣在了那。

    他们全部都收到了巫九的指令。

    本能的收敛起自己丑陋的嘴脸,晃晃悠悠的离开了这间小屋。

    小孩吓得不轻,甚至说已经绝望,他看着满屋的血迹失神地坐在了地上。

    魔都城墙。

    “以后不要再来这里了,只要我还活着一天,我就不会让你们踏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