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首富家族的未来啊!年纪轻轻就到达了神级二转,前途无可限量,为了培养家族继承人,首富家族可谓是付出了巨大的心血。

    可是现在呢?

    这心血白废了。

    平日里不怎么出现的大长老,二长老,三长老,那都是集体出现,无比震怒,扬言,找到凶手,要将其碎尸万段,全族灭杀。

    一些平日里跟首富家族有矛盾的势力,都受到了打击,因为成为了怀疑的对象。

    首富家族无比震怒,他们并没有仔细调查,就随便怀疑人,也是要发泄一下,自己的滔天怒火。

    一时间,有一些势力被灭,包括传承上百年的家族,几天之内,有好几万人被杀。

    此时此刻,酒店里的林天却是相安无事,他又改变了一下自己的荣耀,通过肌肉的膨胀,他变成了一个苹果脸,凶手吗?

    肯定是人间蒸发了,再也找不到了。

    林天也不出门,要等风波稍微消停一下,然后去把可可给弄出来,再度气一下首富家族。

    他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现在的苹果脸,那是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就坐在了沙发上,拿起今天新的报纸。

    他自然是通过报纸,了解最新的情况。

    看了一些内容之后,林天是越来越心惊,他完全没有想到,他自己的行为,是引发了连锁效应,首富家族找不到凶手,居然将跟自己平日里有摩擦的势力当做了怀疑对象,甚至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

    首富家族那是大砍大杀啊!也不给那些势力辩解的机会,而且还是来得鸡犬不留,几天时间内,居然都死了七万人了,这真的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这令得林天愤愤不平了起来,这首富家族可真够可以的,找不到凶手,就乱撒气,弄死了那么多人,简直是太过分了。

    不过,首富家族这样做的话,那也是得罪了不少的人,一时间,成为了众矢之的,被人痛骂,然而,气头上的首富家族,那可是管不了那么多。

    流血事件还在出现,首富家族现在像急眼的疯狗一样,见到人就想咬,当然了,他们自身的损失也很大,因为杀了那么多人,得罪得人自然是不计其数,有多家产业被摧毁。

    整个魂兽城,那是彻底得站了起来。

    有人在报纸上呼吁,让凶手出来承认,免得避免流血事件的持续,所谓冤有头债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