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雅灵瞪大了眼镜,两年了,终于是回来了。

    “你还不赖啊!进入神级二转了。”

    林天自然看得出来迪雅灵的变化,迪雅灵是变强了,从神级一转达到了神级二转,也是进步挺大的,还不错。

    迪雅灵本身的潜力也是很大的,只要不死的话,迟早是会拥有报仇的实力的,这一点,林天还是清楚的。

    “好了,我去洗个澡,然后我们一起吃个饭。”

    林天转身,去开了一个房间,好好得洗了一个澡,然后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把很长的头发剪掉了一部分。

    当然了,还是长发飘飘的,林天可不想留一个光头或者寸头,那样的话,没有什么飘逸之感。

    随后,一行人去了一个酒馆吃饭,林天现在,根本用不着掩饰自己的面容,对于首富家族,他并不忌惮了。

    火腿,炒饭,鸡胸肉,蒸鱼,红酒。

    林天点了很多的食物,他可是好久都没吃东西了,魂兽肉看上去太恶心,也不能吃,至于野菜野果什么的,林天则是没有一点兴趣。

    “这是你的真容还是假面。”

    迪雅灵询问。

    “当然是真容了,我现在用不着改头换面,首富家族已经威胁不到我了,等我休息两天,就把他们给灭了。”

    林天平静地说道,首富家族一灭,他就离开魂兽城,去其他的地方转转,说起来,在这个地方,那是已经停留蛮久的了。

    “首富家族招揽了一些神级高手,实力有所恢复。”

    迪雅灵知道林天变强了,不过传承千年的家族,想要灭掉,应该也是挺困难的一件事情。

    “哦,那又如何,改变不了他们的结局。”

    林天并不在意,觉得这很正常,首富家族吗?

    招揽几个神级高手,也是有那个号召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