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涵尽管不是神级高手,可是她却是拍卖场的主持人,身份不比一般的神级高手低,所以,掌控有不少的资源。

    因此,有特殊的技能,那也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林天与三长老对砍了几百击,双方是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林天也是越打越起劲,要生生地耗死对方,毕竟,他年轻,恢复起来,也是要快一点的。

    两人的手心皆是已经淌血了,不过,林天却丝毫不在意,这点伤算不了什么,尽管他体内已经充斥着震力,脏腑有些受伤,也全然不顾。

    他相信,对方肯定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得。

    三长老已经是彻底得收敛起了轻视之心,他难以置信,对方不过神级三转而已,居然有这样的战力,而且对方还年轻啊!这样的敌人,无论如何都不能留的。

    二长老则是脸色阴沉,他一方面维持空间的强度,一方面考虑着是不是要出手,二打一,虽然不符合他们长老的身份,可是半天拿不下来,也是在打他们的脸。

    刀与剑再一次的碰撞,三长老的赤刀猛然出现了一个缺口,这毕竟不如霜寒剑的强度,长时间的硬碰硬,自然会损伤的了。

    这令得三长老气不打一处来,这把赤刀,那也是他好不容易才搞到手的,居然出现了缺口,锋锐性可是要大打折扣了。

    不过,想到拿下对方之后,霜寒剑就是自己的了,他也没有那么气了。

    这时候,林天的双眼,冒出了一股火意,直接令得三长老的头发,那是熊熊燃烧了起来。

    很快,三长老的头发就没了,变成了一个光头,他一时间不小心,吃了一个暗亏。

    不过,这种火意的强度不行,对于神级五转的高手,也是起不到杀伤性作用的。

    头发没了,这可把三长老给气坏了,尽管他年纪大了,不过还是相当注重自身的形象的。

    这变成了一个光头,他觉得难以忍受,他那飘逸的长发尽管已经灰白了,不过飘逸啊!这一下子居然没了,如何不生气。

    林天见到三长老手中的赤刀已经出现了缺口,那是立刻进行了猛砍,想要折断这把赤刀,一旦对方没了武器,他绝对是会占据上风的。

    赤刀很快就支撑不住了,很快就断裂开了,三长老并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一个不小心,被林天刺穿了胸膛。

    可怕的寒气弥漫,三长老立刻变成了冰雕。

    这时候,二长老终于按耐不住了,他没有想过会是这么一个样子,身形一晃消失,来到了林天的背后,轻飘飘地一掌对着林天按去,看上去没有什么,实际上却充斥着可怕的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