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在林中前行,他抬头看着初升的阳光,身体表面的被灼伤的皮肤开始一块块地脱落,他的头发也长了出来,一头青丝很快就形成了。

    消耗得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可能会需要几天吧!不过这魂兽山脉内相当安全,根本就用不着担心首富家族的报复行动,反正也找不到他。

    “我倒是小看了自己,看来神力药剂增长的十倍强度,再加上霜寒剑,倒是的确可以与神级五转一战,如果单对单的话,我还是很有机会获得胜利的。”

    “不过,我一个人的话,无法与两名神级高手一战,这也是个问题。”

    林天边走边喃喃自语,他这次,属于是中计上当了,如果,首富家族那两名长老,一开始就联合出手的话,他很有可能会走不掉。

    他小看了自己的战力,但同样的,那两个老杂毛也小看了他。

    “如果那两个老家伙分开的话,我的胜算倒还是挺大的,必须得寻求单对单的机会。”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磨蹭着下巴,首富家族的三位长老,都是神级五转,如果他有单对单的机会的话,可以改变状况。

    不过,即便是单对单,林天也觉得自己是惨胜,不过惨胜也是胜,只要首富家族的三大长老完蛋了,他也就赢了。

    林天并没有去魂兽小镇,他打算等元气恢复之后,回到魂兽城,削弱首富家族,才是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作为一个有仇必报的人,林天向来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从而放弃复仇。

    五天后,林天回到了魂兽城之内,进入了酒店之中,他订了长期房。

    他又换了一张脸,通过面部肌肉的改变,重新拥有了一副面孔,这副面孔没有出奇之处,显得平平无奇。

    林天突然觉得,自己可以拥有很多张脸,不过他最想要的还是自己的真实面目,可惜敌人太多,还是不要露出真实面目为好,等离开魂兽城之后,才可以露出真实面目。

    该如何对付首富家族,林天觉得还是要寻求单对单的机会,他想要知道首富家族的行动,这必须要有内应,这并不是一件难得事情,可以用钱去买到。

    寻找内应的对象,不能是那种神级高手,首富家族有些奇怪,他所有的神级高手,都是自己本族的人,根本就没有外来者,想要让这样的人去背叛自己家族,难度可想而知。

    而林天,也不能对神级高手,使用篡改记忆这种技能,这是有着限制的,他最多就只能对半神级使用。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过,这种歹毒的技能,有着限制也是不奇怪的事情,还是不要随心所欲地使用为好。

    也可以有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去惠通商行,毕竟,惠通商行有强大的情报机构,既然能弄来首富家族的完整资料,自然而然,那是掌控着首富家族的一举一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