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是说,曾经的摩耶城被毁灭了,这座城市,是重新建立起来的,这是什么人干得,居然有这样的力量。”

    林天好奇,难怪啊!一座城市毁灭之后,所有的秩序就会重新建立起来,由混乱变成和平,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啊!“人,呵呵,并不是人,而是魂兽,一只巨大的魂兽来到了摩耶城,很快就将摩耶城给摧毁了,死伤的数量以百万计,听幸存者说,那是火海滔天,所有的一切都没了。”

    商店老板语出惊人,那并不是人做得,而是魂兽。

    闻言,林天震惊,居然是魂兽,那是何等可怕的魂兽啊!居然有这样的力量,太强大了,这头魂兽肯定有横扫的力量,曾经的摩耶城无人可以阻止,但肯定有人阻止过。

    所谓,覆巢之下无完卵啊!城市毁灭,那些拥有这座城市巨大利益的人,是绝对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是出手了,不过无济于事而已,没有起到作用。

    估摸着,应该是神级六转甚至是神级七转的魂兽,那样的魂兽可是很难遇到的,到目前为止,林天遇到过得,最强的魂兽,也不过就是神级四转而已,超过这个层次的魂兽,还从来没有看见过。

    这也是他为什么穿过魂兽山脉,没有成功的原因,就是没有遇到太高层次的魂兽,有时候,数量的积累其实还是不行的,有时候,一个质变就可以引发量变,这是肯定得事情。

    “那头魂兽为什么会毁灭摩耶城?”

    林天觉得这是奇怪的事情,就算是魂兽袭击,也不可能毁灭一座城市啊!而且,这是一头,而不是一群,如果是一群的话,倒是有可能的事情啊!“听说是来复仇的,好像有什么人盗取了其幼崽,确切情况如何,这倒是不清楚。”

    商店老板也是道听途说,并非亲眼见证。

    闻言,林天就不奇怪了,原来是这样啊!这倒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难怪会覆灭一座城市了。

    因为一只幼崽的原因,一座城市没了,那也是死得冤枉啊!“这座城市,似乎连佣兵都没有了,这是个什么情况?”

    林天询问,靠近魂兽山脉的城市,理应是有佣兵的,不过,林天却是没有发现一个,难道这座新建的城市,摒弃了这个职业吗?

    “佣兵,这里不允许佣兵的存在,曾经,就是因为佣兵的缘故,才让摩耶城给毁灭的,大家都不允许摩耶城出现佣兵,听说,当初就是佣兵盗取了幼崽。”

    商店老板解释了一下原因,他们这里,是憎恨那个职业的。

    原来是这样,佣兵这个职业在这里被人人反对,难怪也就不复存在了,这不奇怪,当一个城市痛恨一个职业的时候,这个职业,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你不知道,我们的脚下,不知道埋葬了多少的尸骨,他们都死得很惨啊!整座城市几百万人,幸存者还不到一万。”

    商店老板叹了一口气。

    确实是死得挺多的,不过,林天不以为然,这是丛林法则,就允许你灭魂兽,不允许魂兽灭你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