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自行离去,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去解决,实在不行,可以远走高飞。”

    林天可不愿意多管闲事,有时候,救人救一次就够了,救人救到底,那对于林天而言,那是不可能的。

    “我也先说好,虽然你救了我,可是,我可不会多么感谢你的,你可不要乱来啊!”

    性感少女捂着胸后退了几步,明显是有提防之意。

    闻言,林天惊呆了,这叫什么话,他看上去,难道好像是一个随便的人吗?

    “你想多了,我可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再说了,就你这样,也不咋地。”

    林天暼了性感少女一眼,不以为然,这么个穿着,妆化得那么浓,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搞不好啊是一肚子坏水。

    “哼!”

    性感少女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冷哼了一声,紧接着进了浴室,是把自己当成这里的主人了,也不怕生。

    林天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下可好,带一拖油瓶回来。

    性感少女洗澡就洗了一个小时,那是当水不要钱了,她穿着浴袍就出来了。

    “我洗完了,该你洗了。”

    她伸手搓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

    “我不洗。”

    林天可不会每天去洗澡。

    “你好恶心啊!今天晚上,你睡沙发,我睡床,我可警告你,别对我打什么鬼主意,否则的话,我就会大叫,让整个酒店的人都知道你的龌龊行为。”

    性感少女告诫,也是令得林天不爽,这叫什么话,你死跟着我,来到我的住处,居然还俨然一副主人的做派,真是岂有此理啊!林天闭上了眼睛,默不作声了起来,他懒得再跟对方说话。

    “对了,我叫做可然,你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