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48 章 土包子
    林天点了两个菜,要了一瓶酒,他看了看窗外的天色,很快又要入夜了。

    这餐厅的工作效率还是很快的,很快,菜和酒就端上来了,一份牛排,一盘果蔬。

    林天先是倒上了一大杯酒,喝了一口,发现味道也不咋地,一般般,他喝过很多的酒,还是可以品出来的。

    餐具是那种刀叉,林天是最不喜欢用刀叉的了,吃个饭,如此麻烦,这是在故作优雅。

    至于餐巾,林天根本就不会用,他可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吃个饭,衣领还要放一块白布,整得跟参加葬礼一样。

    牛排是大块的,没办法一口吞下,得用刀叉切,结果一切,还有血丝冒出来,令得林天非常不爽,居然没有煮熟,这不是坑人吗?

    真是岂有此理,他可不吃生食。

    “服务员。”

    林天拍了一下桌子,他觉得自己被针对了,居然拿这种没熟的食物给他吃,这是以为他付不起钱吗?

    “先生,请问你有什么吩咐?”

    服务员走了过来,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女性,穿着制服,展现着完美的身躯。

    “你们是在搞什么鬼,这牛排根本就没有熟,这一切,居然还有血,东西没煮熟,能吃吗?”

    林天脸色不好看,他可不吃生食。

    “先生,这是三分熟的牛排,就是这个样子的,你可能是第一次吃到吧!”

    女服务员解释了一下,言语中带有嘲讽之意,估摸着是什么装腔作势的人,跑到这里来显摆,实际上没有几个钱,一顿饭怕是得要其半年的工资。

    有的人就是那样,没钱也要显摆一样,展现一下自己与众不同,可是,假的就是假的,变不了真的。

    “你知道人为什么是人吗?

    人是要吃熟食的,吃生食,是那些畜牲,这一点,你难道不知道吗?”

    林天撇了撇嘴,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