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10 章 家主死
    所有的憎恨与不好的情绪,都可以在美女身上得到释放。

    迭戈首富原以为待在家族里面会很安全,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待在家族内,那也是很不安全的,他不会想到,凶手敢来首富家族撒野。

    不过只要仔细分析一波就清楚了,两大长老不在,凶手肯定是敢来的啊!林天没有直接采取暗杀的方式,这毕竟也是一个家族的家主,那是有身份的人物,林天觉得,还是要让对方死得好看一点,死得清楚一点,让其知道,为什么要死,这才是关键所在。

    房间里面,就只有迭戈首富和那个美女存在,没有其他的人,这跟美女调情,自然而然,是不能有外人在场的,当然,有的话林天也不在意,那只不过是徒增亡魂而已罢了。

    林天从虚无空间内出现,就坐在迭戈首富一侧的椅子上,是属于斜躺的,姿势看上去,那可是相当得潇洒惬意。

    “日子过得挺潇洒的,都是要死的人了,其实也活够了,该享受得,那是什么都享受到了。”

    迭戈首富非常专注,他握着美女的手,将头埋在其发丝之间,似乎那头发上有蜜糖一样,不过,如果那头发很久没洗的话,他是肯定不会凑过去的。

    林天不得不开口,提醒迭戈首富,他已经到位了,是来取他的生命的。

    迭戈首富一下子就跳了起来,以至于坐在他腿上的美女是一下子栽倒在了地上,惨叫出声。

    “你是谁?”

    迭戈首富脸色阴沉,颇有些明知故问的意思在里面了,对方凭空出现在他的面前,那是肯定动用了虚无空间,是凶手无疑。

    “呵,这还用得着问吗?

    我就是你们首富家族朝思暮想的敌人,今天我上门了,你们来杀我啊!来杀我啊!”

    林天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两大长老不在,他自然是敢来的,否则才不会来,令得迭戈首富非常不爽,这臭不要脸的玩意啊!不过,对方居然是没有上当,这也是超出了他的预料。

    对方的智商很高啊!从中窥视到了首富家族的空虚,这才敢来啊!现在自己可是危险了。

    早知道的话,就应该自己去当诱饵,可是,现在后悔那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对方能够杀死三长老,不管是不是用了阴谋诡计,总之那就是事实,因此,杀他那还是不困难的。

    “我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仇恨,让你不死不休。”

    迭戈首富很是不解,这是他一直想不通的问题,要说首富家族也的确得罪了一些人,不过那得是多大的仇恨,才会不死不休啊!而且,对方还根本就不管首富家族的威慑力,居然不怕,也是奇怪。

    “好吧!就让你死得明白一点,事情都是因为你而起的,你是你们家族的罪人,如果你不对我出手的话,我也不会来收拾你们家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