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对于三长老而言,那基本上是前所未有的事情,他一出生,那就是受到重点关照,一直以来,那都是顺风顺水,没有经历过多少的恶战。

    那是向来养尊处优,他觉得自己这次,那是危险了,心里已经是没有底,再拼下去,自己可能会死,是有死亡的可能的。

    尽管不愿意相信这一点,不过,三长老也是不得不承认,再打下去,自己十分不利。

    不过,高傲地性子不允许他逃跑,这是巨大的耻辱,不想出现,不愿意接受,所以,还是要打。

    林天也不客气,他居高临下,向前跨出一步,一道寒冰剑芒,对着三长老打出,他进行了很明显的支撑,要与对方一决高下。

    三长老打出了一道火柱,看样子是要与林天硬碰硬,他尽管神力大幅度衰弱了,但也不是那么脆弱,还是有战力的。

    这一击对轰,散发出了滚滚的能量涟漪,地面都被掀翻了,到处都是火,这片空间,那是充斥着暴动的能量。

    双方硬碰硬,这一击,平分秋色,双方都各自退后了一段距离。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他在考虑着,要不要动用苍茫破,不过,以他现在的状态,施展苍茫破之后,体内的神级非得被抽空不可。

    万一是不能取胜,自己可是倒霉了,不过,考虑着对方的状态,林天觉得成功率应该也是蛮大的了。

    三长老感觉自己很难受,浑身都隐隐作痛,当然,他也知道对方也是消耗巨大,自己也不一定会输啊!“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如杀不了你,我就自杀。”

    三长老冰冷的声音,想要以言语去震慑对方的心理,这一点,林天自然是不怕得,他向来不接受任何言语上的威胁。

    “我也是这么一个想法,你杀不了我,所以你还是自杀吧!也可以让我节约一点力气。”

    林天耸了耸肩,毫无畏惧之色。

    闻言,三长老鼻子都气歪了。

    “还不快来帮我。”

    三长老目光看向了远处的迪雅灵,他心里在打鬼主意,他觉得这两人之间有私情,让迪雅灵去缠住对方,对方肯定不会下死手,自己则是趁着机会进行一定恢复。

    到时候,自己必胜,对方必败。

    迪雅灵一愣,居然要她去帮忙,这不是开玩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