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90 章 索菲亚家族
    几个首富家族的人,立刻将那名半神给擒拿起来,抓到谢顿的面前。

    那名半神,嘴里发出嘶吼来,嘴角淌血,已经被打伤,他剧烈地挣扎起来,可是却无济于事,因为,抓住他的几个人,也是半神。

    “说,你为什么袭击我。”

    谢顿气坏了,合着凶手没来,自家人动手了,他自然不觉得,这名半神就是凶手。

    “我要杀了你,你是我的敌人,你杀了我的全家。”

    那名半神吼叫,这是林天篡改了其记忆,令其产生了错误的意识。

    谢顿整个人都呆了,这是个什么情况,根本就没有的事情啊!他根本就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对方这是疯了啊!“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谢顿难以置信自己听到得话。

    “他被人给控制了,这可能是一种特殊的控制,有人有诡异的手段篡改了他的记忆。”

    若涵倒是显得见多识广,他觉察到了这一点。

    闻言,谢顿脸色一变,篡改记忆,他想起来了,魂兽城确实有这门技能,是索菲亚家族的。

    不过,索菲亚家族只是一个并不大的家族而已,家族中,也就只有一个神级高手坐镇,跟首富家族没办法比。

    “是索菲亚家族?”

    谢顿脸色难看了起来,索菲亚家族难道就是凶手吗?

    不可能吧!“当然不是了,索菲亚家族没有那个胆子,除非他们是疯了。”

    “前段时间,据说索菲亚家族的宝库被人给洗劫了,篡改记忆的技能也丢失了,所以,有其他人会这门技能也是正常的事情,据说,篡改记忆这门技能,那是有着限制的,只能对低于自己一境界的人使用。”

    “所以,暗中的人是神级高手无疑。”

    若涵准确地分析了一波,惠通商行有情报机构在,她知道得自然很多。

    “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凶手难道出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