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有想到,对方连蚊子肉都可以看得上,这是铁了心的,要与我们首富家族过不去啊!”

    二长老无奈地摇了摇头,现在,他没有了主意。

    “现在怎么办?

    不杀神级,杀半神了,难道就让他随意杀。”

    大长老也没有主意,他最厉害的是实力,而并非是智商,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当然,这老了也是没有好到哪里去,不是个那主意的人,不过,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曾经有机会当家主,不过被他给放弃了,觉得自己不是那块料。

    有自知之明的人,的确也是不简单的人了。

    “当然不行,半神可是我们的基础,如果都死光了,那还得了。”

    二长老脸色肃穆,首富家族的半神,尽管数量比较多,但是那也经不起收割啊!人家一天给你来几个的,用不了一年,首富家族就没了半神了。

    这就等于是没了基础。

    一个大家族的基础,不是那些小孩子啊!年轻人啊!而是半神这个价格,当然,年轻人跨入这个级别,自然也是在那个行当内的。

    半神,是进入头部力量的跳板,如果半神全没有了,这也就意味着神级高手也没有了。

    因为不可能有人,从都统级一下子跨入半神,达到神级,必须是要有那么一个过程的。

    “现在该怎么办!你们拿个主意出来啊!总不可能让我们去那些产业一直坐镇吧!”

    三长老开口,他也是个没有主意的家伙,智商方面不是很高,可能是火爆的脾气影响了他智商的发展。

    “我们没有办法,逼他现身,不过,我们却可以进行钓鱼。”

    迭戈首富开口了,他已经有了一个看上去还不错的主意,其实昨天晚上他就想到了这么一个主意,不过,这钓鱼,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什么?

    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