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54 章 诸多兽魂
    地下室内,灯光显得有些暗淡,林天深吸了一口气,而后盘膝而坐,他打开了属性面板,要看一看自己有多少道兽魂。

    【宿主:林天】【位阶:半神级】【寿元:一千五百】【进化技能:吞噬】【能力:极限防御,凌空虚渡,魔神五变,武器专精,万毒抗性,屏息自如,夜视,融合,透视,危险预知,神武傲体,空间扭曲。

    】林天点开了能力详解。

    【吞噬:击杀任何目标可自动吞噬其精华,增强自身战力。

    】【极限防御:被动能力,增加自身三倍的防御力。

    】【武器专精:被动能力,任何武器都能达到专精,增强双倍威力。

    】【万毒抗性:拥有万毒不侵的身体抗性,加持有修复效果,可自动修复伤势,】【屏息自如:主动能力,能在任何环境下达到3小时屏气时间,期间不受环境影响,活动自由,冷却50分钟,加持有敛息功效(可升级)】【凌空虚渡:主动能力,每次施展拥有八十分钟飞行时间,速度提成百分之八百,冷却60分钟。

    (可升级)】【魔神六变:主动能力,施展氪进行六次力量转变,每一次可增加两倍战力增幅,持续时间30分钟,冷却30分钟。

    (可升级)】【夜视:被动能力,入夜环境下自动出现,无限使用,加持冰冻属性杀伤性,夜视能力达到一百米。

    (可升级)】【融合:主动能力,可无限吞噬兽魂,加持成功率百分之二十(可升级)】【透视:主动能力,可无限使用,加持火焰效果杀伤性,透视力提升二十米。

    (可升级)】【危险预知:被动能力,能在危险到来之前,提前警示宿主,提前能力四分钟(可升级)】【神武傲体:主动能力,增加自身六倍防御力(可升级)】【空间扭曲:主动能力,可干扰空间,降低空间坚固性(可升级)】林天看了看自己的技能属性,然后开始仔细地清点自己获得的兽魂。

    一共加起来,是四十五道兽魂,其中,都统级的兽魂有十五道,其余的全是都护级的兽魂。

    所有的兽魂,都是百分之百的融合成功率,只有太古龙魂不是这样,才百分之二十左右。

    所有的兽魂,加起来的融合成功率有百分之九十,这是林天可以接受的一个成功率,不过融合时间有五天。

    这五天时间,会不会发生什么变故,林天也无法预知,他可以想象的是,索默只怕是距离半神级很近了,就是这段时间的事情。

    在这五天时间内,谁也不能确定,索默是不是可以打到半神级,然后跑来城主府兴风作浪,到时候他在沉睡状态之中,自然是无法阻止。

    一番思虑之下,林天觉得五天时间,是可以接受的,他闭上了眼睛,开始融合兽魂。

    【叮,融合技能启动,兽魂开始融合。

    】系统提示音传来,林天立刻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