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89 章 空间通道
    这封印之力,只作用于低于自己层次的存在,也就是说,得低于半神级,对于林天而言,是相当低劣的技能了。

    修为比他低,他可以直接抹除,为什么要封印呢?

    似乎没有那个必要吧!可能后面升级功能的加持,会起到一定效果的吧!林天又回到了篝火旁,坐在了地上。

    “你的战力果然厉害,这么快就杀死了一头半神级异化兽,就算是我这具躯体,对付起来,恐怕也不是那么快的事情。”

    箫虎盯着林天,淡然一笑,这是很高度的评价了,不过林天却不以为然。

    “如果是你本体亲至,一招就可以灭杀半神级异化兽的了。”

    林天知道自己与神级的差距还挺大,就算战力提升到极致,可能也威胁不到神级高手,一名神级高手,应对半神级异化兽,那是相当轻松的事情,一招就可以解决掉了。

    箫虎耸了耸肩,不置可否地笑了笑,的确,他本体到来的话,一招就可以镇杀半神级异化兽的,神级跟半神级,那可是天壤之别的区别。

    “你本体在哪里?

    在遗忘之城内吗?

    事实上我早就知道你的存在了,只是不知道你在什么方位而已,或许,我们可以好好聊聊。”

    林天认真地看着箫虎,他想与箫虎的本体方面交谈,商量一下遗忘之城的未来。

    “回到遗忘之城,你就来一个叫做狂刀酒馆的地方找我吧!我自然是要跟你见上一面的,帮助你到达神级,很多年了,除了我而外,可能就只有你有潜力达到神级而已。”

    “遗忘之城只要多出一位神级,一切就可以改变了,就可以杀死光明之神,而后,遗忘之城就会太平无事。”

    箫虎越看林天越满意,他已经撑了很久了,而今总算看到了希望,结束一切的希望。

    “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我跟你们不一样,我自己的路,得自己走,任何人的外力对于我都是没有用的。”

    林天一本正经地样子,他靠得是系统,其他的外力不行,他的增强方式与其他人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可以让我的神格催生出强大的进化之力,从而让你加速进化,从而触碰到神级。”

    箫虎皱了一下眉头,不明白林天这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