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当尽力而为,跟他们拼了。”

    见到箫虎的态度很坚决,林天嘴上也是不好说什么退缩的话语,不过嘴上不说,可不代表心里不那么想,到时候脚长在自己身上,该怎么做,那是自己去决定。

    “嗯,这样就好,你是遗忘之城的城主,是纳税人供养的,理应去牺牲,去付出,哪怕必死无疑,也要前进。”

    箫虎满意地点了点头,他这个人,向来是比较看重态度的。

    林天不由翻了一个白眼,他又没拿工资,根本就没花纳税人的钱,再说了,他做得已经是够多了,上次兽潮要不是他,这个遗忘之城已经不复存在了。

    “对了,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就是我现在这个模样有没有办法改变,融合的兽魂太多了,造成我的体表出现了变化,现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我连电视都不敢上,发表讲话都是让别人去得。”

    林天很苦恼,他这个样子,根本就不能见人,他不能用丑来形容,而是用怪物来形容,怪物两个字比丑还要更深层很多。

    说一个人长得丑,那是远远没有说一个人长得像怪物,更令人感到恼火的了。

    “难怪你的战力比较杰出,原来是融合了兽魂比较多,融合兽魂,就是你的主要能力吧!”

    箫虎盯着林天,说实在话,他心里面对林天有些震惊,对付同级的异化兽,根本用不了多大的力气就可以杀死,这是他曾经在半神的时候,都做不到的事情。

    他曾经在半神的时候,也的确杀死过半神级异化兽,不过那是属于累死累活,好不容易才成功的,可不如林天那般轻松。

    林天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融合兽魂,可不是他的主要能力,系统的事情,他是绝对不会对任何人说得。

    “不过,你还真是令人感到意外,融合兽魂那么多,居然没有精神错乱,看样子,你应该是进化出了什么特殊的能力啊!”

    箫虎盯着林天,十分讶异,这样的能力他还真没见到过,也曾经见过有人融合兽魂,不过最多也就两三道而已,不过他看林天的样子,至少是融合了百道兽魂,这才让体表发生了变化。

    林天默不作声,他没有说出他有紫晶吊坠,这可是宝物,有强大的精神防护力,如果被他人给知晓了,难免会生出什么贪婪的心思。

    如果没有紫晶吊坠,林天觉得自己很有可能就精神错乱了,这是他继续融合兽魂的底气所在。

    就比如说这次杀死银色穿山甲,又加持了紫晶吊坠的力量,他又可以融合两到三道的兽魂了。

    “要想改变你的模样,只有两个办法,第一就是去整容,遗忘之城的医疗水平,还是相当发达了,别说整容了,给你换一个头都可以。”

    箫虎提及了第一个方法,那就是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