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12 章 精神附身
    先天剑光的话,林天是不会动用的,那会抽调他所有的气血,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坚决不能使用。

    在幽暗之森,一旦气血亏空,毫无疑问,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林天可不会那么傻,让自身气血完全亏空,而光武剑波的威力他又觉得不够,所以就只能动用杀破狼。

    林天迅速靠近黑色蜥蜴,而后抬手就是打出杀破狼,黑色蜥蜴正在引动风雨,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林天,因此挨了个正着,直接被杀破狼的血光给撕裂开了一条大口子,那是血流不止。

    这一击,并未让对方死去,也是令得林天略感惊讶,一般的半神级异化兽,那可是扛不过杀破狼的,可见这的确不是一头普通的半神级异化兽。

    黑色蜥蜴惨叫,它停止了引动风雨,凶狠地目光盯着林天,对着林天横冲直撞过去。

    林天动用了空间挪移,迅速闪躲过去,而后魔神八变全开,将战力增长两倍,又一次动用杀破狼。

    他可没有心思跟这头半神级异化兽纠缠,要速战速决,打得久了,怕引来鬼老头。

    伴随着林天战力的提升,杀破狼的威力更加强大了,这一次,血光直接撕裂了黑色蜥蜴的身躯,其当场暴毙。

    这虽然不是一头普通的半神级异化兽,但也高深不到哪里去?

    自然不是林天的对手,被林天两记杀破狼干掉。

    【叮,宿主获得黑武兽魂。

    】【叮,宿主获得黑晶。

    】【叮,神格凝聚激活至百分之六十。

    】【叮,宿主获得半神技化雨诀。

    】【叮,宿主激活技能精神附身。

    】【叮,宿主气血提升十三分之一。

    】【叮,黑晶加持光武战甲,防御力提升百分之三十。

    】【叮,神品天赋启动,半神技化雨诀达到入门。

    】【叮,神品天赋启动,半神技化雨诀达到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