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97 章 诅咒之力
    “你在开什么玩笑,构建空间通道,需要一年时间,我可等不了你那么久时间。”

    黑暗之神不满,他是清楚的,构建空间通道,那是一个长期的工作,短期肯定不行的。

    “谁说要一年了,我们两个人,加起来顶多也就半年。”

    鬼老头可不打算单独完成这项工作,要拖上黑暗之神一起,两个人的话,效率会提升一倍。

    “你想多了,我是答应帮你,可并没有答应你当苦力。”

    黑暗之神有些生气,居然把他也连带着算进去,当构建通道很容易啊!那还是很累人得好不好。

    “我看这样吧!等你构建好了空间通道,然后通知我,我再来帮你。”

    黑暗之神可不想当苦力,想要先回冥王星域,好好潇洒一番再说,打算去度个假。

    “我可以多欠你一个人情,一年时间太长了,遗忘之城可能会出现什么变故,万一再诞生一位神出来,那一切,就等于是白忙活了。”

    鬼老头开出了筹码,他也没有办法,不终结游戏,他就无法回到冥王星域,可不像黑暗之神那般,想走随时就可以走,因为黑暗之神的游戏已经终结了。

    “你就算欠我十个人情,我也不干。”

    黑暗之神摇头,开什么玩笑,当半年苦力,他是无法接受的,这要是传扬出去,他可没有面子。

    “好吧好吧!那你就走吧!你应该知道,我手里有一块幽暗之晶,可是能够增强你的神格,本来我是打算用来感谢你的,既然你不想要,那么我就自己留着吧!你赶紧走吧!好好回冥王星域享福。”

    鬼老头冷笑了一声,不怀好意地盯着黑暗之神。

    “瞧你说得,我们是朋友,是兄弟,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能不帮忙吗?

    你的忙,我帮定了,我们全力出手,恐怕用不了半年,就能将空间通道构建完毕。”

    黑暗之神先是一愣,然后立刻转变了态度。

    鬼老头有些无语,不由翻了一个白眼,这个家伙,话说得冠冕堂皇的,不过是为了他那块幽暗之晶而已。

    两人出手,分别打出空间之力,开始构建空间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