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22 章 百万兽潮
    地下室内,林天苏醒了过来,他把所有的兽魂都融合了,感觉并没有什么不适,虽然紫晶吊坠并没有得到什么加持,精神防护力并没有得到什么提高,不过,他本身的实力提升了,精神力自然也得到了加强,融合兽魂的容纳度得到了提升。

    在醒过来的那一瞬间,林天察觉到了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压抑,他知道,鬼老头应该回来了,并且带着另外一位神。

    林天立刻前往了城墙,宣布遗忘之城进入警戒状态。

    他一来到城墙,就发现箫虎也在城墙上,一副眉头紧锁,愁容满面的模样。

    “契约之力已经解除了,只有在另一位神级高手的干扰下,契约才会得到解除。”

    箫虎的脸色很难看,他已经察觉到,他无形的契约之力已经不存在了,这也就意味着,光明之神可以进入遗忘之城,他也可以进入幽暗之森。

    “意料之中的事情而已,准备作战吧!还是那个意思,我对付光明之神,你去对付另外一名神。”

    林天穿上了光武套装,他知道半神级战甲无法抵御神级的力量,不过至少也能增加一些防护力就是了,至于那极限防御,对于现在的林天而言,已经变得可有可无了。

    毕竟是在往神级蜕变,极限防御对于林天而言,实际上已经是没有什么作用的了。

    “那兽潮怎么办?

    肯定会有兽潮到来的。”

    箫虎比较担心,他们两个,肯定是空不出手来的,到时候庞大的兽潮谁去抵挡。

    “看情况吧!我会先行动手,消磨兽潮的强度。”

    林天也是知道,肯定会有巨大的兽潮到来,他准备先行主动进攻,折损兽潮的冲击力。

    他打算,等兽潮一出幽暗之森,他便是先行进行轰击。

    林天很快就来到了幽暗之森的边缘地带,进行守株待兔,只等兽潮一出,他就率先进行动手。

    三天后,在幽暗之森的中心区域,源源不断地异化兽从空间通道内钻出,数量多得是数不清,其中并不乏半神级异化兽。

    “冲啊!去吞噬,去摧毁吧!”

    鬼老头笑得很残忍,他跟黑暗之神站在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