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76 章 大规模
    黑压压的一大片,密密麻麻地,东城区的陷阱起了作用,大批的普通异化兽载落了进去,被内置的长矛刺穿了身躯,不过更多的异化兽,则是跳过了陷阱,他们弹跳能力还是可观的,不过,东城区的陷阱依然埋葬了上万头异化兽。

    厚重的城墙有上千米宽,可怕兽潮冲击而来,携带着强大的冲击力,在一瞬间,城墙就有多处坍塌。

    大量的异化兽鱼贯而入,进入中区开始大肆破坏。

    在林天的目光内,他看到了三头半神级异化兽,可能还有更多,异化兽的数量太多了,密密麻麻,数都数不清,林天估计,起码是上十万头了。

    这一次,鬼老头是下了血本了,这么大规模的手臂,林天还是首次所见,仔细想想也不奇怪,鬼老头那是积蓄了半年,有这种规模的兽潮,倒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林天动用了半神技疾风暴,并没有第一时间对半神级异化兽出手,他要先杀伤一批有质量的异化兽。

    半神技的威力,自然不是古武可以相提并论的。

    林天身体横冲直撞过去,周身卷起了一股大风暴,犀利的罡风,十分得锐利,触及到那些异化兽,异化兽立刻就是血肉横飞。

    即便是都统级异化兽,那也不例外,这可是半神技,威力自然是达到了半神的威能,只不过对气血消耗比较大,当然,林天也负担得起得,毕竟杀死异化兽之后,他的气血会得到补充。

    大风暴席卷开来,这是大规模的攻击,在一瞬间,不知道有多少异化兽被绞杀。

    【叮,宿主获得獠牙。

    】【叮,宿主气血提升百万分之一。

    】【叮,獠牙自动加持狼牙手链,气血回复速度提升万分之一。

    】【叮,宿主获得夜明石。

    】【叮,宿主气血提升百万分之一。

    】【叮,夜明石自动加持紫晶吊坠,紫晶吊坠精神防护力提升五十万分之一。

    】林天是席卷而去,如同摧枯拉朽一般,他沐浴着兽血,不知道杀死了多少异化兽。

    【叮,宿主杀死三万头异化兽,获得神秘奖励,激活精神控制技能。

    】系统提示音传来,令得林天一愣,精神控制技能,他撤去了疾风暴,站在城墙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