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42 章 双头狼
    林天微微喘息,他不知道这神殿门户是用什么材料制作而成的,居然如此坚固,五道剑影居然都无法破灭,只能是打开而已,却无法摧毁。

    他走了进去,入目处是一座巨大的广场,一排排的石柱,雕刻有兽纹,林天正欲将其摧毁,突然发现了一头异化兽。

    这是一头奇怪的异化兽,长着两只头,令得林天非常惊讶,他从未见过这头异化兽。

    林天的第一反应就是要逃离,因为他曾经看到过,鬼老头的看门狗是一头半神级异化兽,然而这一头,却是没有到半神级,察觉到这一幕,林天自然不会离去了。

    鬼老头曾经的看门狗被三位半神高手给弄死了,因此鬼老头换了看门狗。

    这是一头双头狼,它趴在地上,突然间睁开了眼睛,猩红的眼瞳盯着林天。

    其两个头的毛发完全不一样,一个灰色的,另一个是红色的,身躯并不是很大,但却弥漫着一股可怕的凶威。

    这不是一头普通的都统级异化兽,林天估计,这鬼老头肯定是会将这双头狼弄成半神级异化兽,并不会费多少时间。

    他完全相信,鬼老头是可以制造半神级异化兽的。

    林天收了神蓝之剑,他有极限防御在,再加上兽化之后,身体强度大幅度提升,因此,可以说,他的身体强度,不会比异化兽弱就是了。

    那双头狼盯着林天,发出一声咆哮,有一股音浪传来,令得林天的头发都飞起来了。

    “当我怕你啊!”

    林天冷笑了一声,他一个箭步上前,要用身体硬扛这头双头狼,双方展开了近身搏杀,互相厮杀。

    双头狼的爪牙十分锋利,撕扯林天的身体,抓破了林天的衣服,抓出了一道道血痕,这是细小的外伤,林天才不在乎,他撕扯双头狼的躯体。

    林天的双手,蕴含可怕的劲力,直接撕下了双头狼的一块块肉,他的双手,已经完全变成了兽爪,有一股可怕的撕扯力。

    双头狼咆哮,其嘴里涌动一股可怕的威能,林天见状,直接两拳打在狼头上,阻止其发出攻击。

    林天连续轰出几十拳,与双头狼硬碰硬,他的身上出现一道道血痕,但却完全不在意,双方一直缠斗了半个小时,最终,林天活生生地将双头狼给打死了。

    【叮,宿主获得圣狼兽魂。

    】【叮,宿主获得天狼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