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35 章 独行佣兵
    偶尔间,会有深处的一些异化兽跑到这边缘区域来活动,只不过那种事情很少而已,大多数的异化兽,都是有自己活动的固定区域,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离开这个区域的。

    林天深入了一段距离,看见一群佣兵围杀异化兽,他们是尽可能的不杀死异化兽,因为活得异化兽,价值要比死得大上一些。

    有的酒店餐厅,需要新鲜的活物,如果是死得异化兽,那就会压价,而且,有的私人,想要找一头异化兽当做坐骑,这自然也是需要活物的,只不过训练起来,比较费力而已。

    七八个佣兵,在围杀一头牛形的异化兽,都是低级的进化者,当然,那头牛形的异化兽也很低级,不过一时半会间,这几个佣兵也拿不下牛形异化兽。

    通常情况下,一个普通的进化者,是打不过一头低级的异化兽的,无论是力气和身体强度,都是要差上许多。

    几个低级进化者联手,才可以对付低级异化兽,还要费一番手脚。

    林天没有兴趣看,这么一头低级的异化兽,他都懒得杀,对他没有什么作用,增强作用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他而今的底线是达到都护级的异化兽。

    低于这个层次,丝毫引不起他的兴趣。

    不过,低级的异化兽引不起林天的兴趣,并不代表人家对林天不感兴趣。

    一头长着獠牙的豹形异化兽,突然从灌木丛钻出,对着林天扑来,这番变故并没有引起林天的惊慌,他目光一看,发现是一头低级的异化兽,不由有些无语,一头不长眼的东西,居然敢袭击他,真是不知道死活。

    林天随手一记燃木刀法,葛了这头异化兽的脖子,顿时,其暴毙,倒在了林天的面前。

    【叮,宿主获得獠牙。

    】【叮,宿主气血提升万分之一。

    】【叮,獠牙自动加持狼牙手链,宿主气血回复速度提升百分之一。

    】系统提示音传来,令得林天无语,这叫做什么提升,万分之一的气血强度提升,那跟没有,实际上没有什么区别。

    至于獠牙加持狼牙手链,也不过提升了百分之一而已。

    这种低级的异化兽,林天是真的不感兴趣,怎奈何人家对他感兴趣,要主动袭击他。

    这时候,跑过来了几个佣兵,见到豹形异化兽已经死了,不由一愣。

    “兄弟,这头异化兽是我们先发现的,我们在追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