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57 章 大龙佣兵团
    林天自然觉得城主府太弱了,五名都护,七千士兵,对于遗忘之城的统治力,可谓是大大地下降了。

    必须要增强实力,才能加大控制力。

    “该如何壮大自己,我们并没有造血的功能。”

    娜丽丝开口,这一直以来,都是城主府非常头疼的事情,他们并没有造血功能,那是死一个无法无法补充一个,最主要原因,就是他们不能制造进化者。

    “我们很快就可以拥有造血的功能了,我要培养十名都统,一百名都护出来。”

    林天是要拿天神生物公司开刀的,只要得到天神生物公司的产业,就可以拥有造血的功能。

    拿进化药剂去堆,是绝对可以批量制造出一批高手出来的。

    “呀!能有这么厉害吗?”

    雅雅开口,瞪大了眼睛,而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闭上了嘴巴。

    “我们要主动出击,只等半个月时间一到,天神生物公司缴纳不出罚款来,我们就有理由动手了。”

    娜丽丝自然是清楚林天的打算的,拿下天神生物公司,那是势在必行,而且必须要做到,对方已经在蠢蠢欲动了,是城主府的敌人。

    “你说得没错,天神生物公司,是必须要灭的,只要掌控这个公司,我们就可以批量制造出一大批进化者出来了。”

    “你们要做好准备,随时带人进驻天神生物公司,防止那些家伙狗急跳墙,摧毁设备,以及原料配方。”

    林天已经是想到了那一点,因为如果天神生物公司的两名都统一没,其他的人可能是会狗急跳墙,为了防止公司被城主府得到,一定是会摧毁天神生物公司的。

    到时候,那就是一个空壳了,得到了没有丝毫意义,还会让人看笑话的。

    “要暗中派遣一千军队,秘密驻扎在天神生物公司附近,你们两个亲自带队,等到战火一开,你们就立刻冲进去,占据天神生物公司。”

    林天下达了指令,他得做好完全准备。

    南区,大龙佣兵团内,夜晚的灯火很辉煌,但却很寂静。

    大龙佣兵团,这是南区的一个庞然大物,就跟西区的天神生物公司一样,他们在遗忘之城的影响力,相当得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