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样的质问口气,林天脸色一沉,居然明知故问,在他面前抖威风。

    “呵,你倒是有意思,居然问我来干什么?

    你手底下的佣兵,做了错事,得接受惩罚,我是来抓他们的,赶紧把人交出来吧!护短可不好,会惹火烧身的。”

    林天眉毛一挑,如果不是出于某些顾虑,他不介意灭掉这大龙佣兵团,主要是是怕在佣兵团体之中,引起不好的反应。

    毕竟,这是拿佣兵团开刀,其他的佣兵团,有可能会敌视城主府,这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

    “他们做错了事?

    做错了什么事?

    不就是玩了几个女学生吗?

    有什么了不起的,这样吧!我做主,每人赔偿十枚金币。”

    杜礼把事情想得很简单,居然像打发叫花子一样,给些金币处理了。

    “笑话,违反了城主府制订的法制,想赔些金币就息事宁人,这是在做梦,如果是这样的话,有钱人是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做了,想做什么做什么?”

    林天鼻子都气歪了,这是在跟他叫板啊!“他们是我的手下,理应由我来处理,城主府这是干涉我们的家事。”

    杜礼眯着眼睛,冷冷地看着林天。

    “你以为我是来跟你商量的吗?

    你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同时,你也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你算个什么东西啊!敢在我面前口出狂言,给你脸了是吧!”

    “别把老子给惹火了,今天我来,就是抓人的,交出那几个人来,否则的话,你大龙佣兵团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林天眼中杀意凝聚。

    “你是都统级,我也是都统级,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杜礼见到林天如此狂妄,不由气乐了,好大的口气啊!灭掉大龙佣兵团,哪里来得底气。